英国冠病疫情严峻 张兆辉急召子女返港

英国疫情严峻,张兆辉连忙把孩子召回香港,并轰英国政策混乱。(互联网)
英国疫情严峻,张兆辉连忙把孩子召回香港,并轰英国政策混乱。(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冠病疫情肆虐英国与美国,张兆辉的子女身在伦敦读书,他昨天受访时表示,子女已买机票回港,将于星期五抵港。

他坦言对当地消息混乱感愤怒:“之前英国爆发疫情官员却不理,有些华人戴口罩还被人打,人人都要逃难回香港!”

他的大儿子因为要考试原本计划复活节假期跟妹妹留在英国,以免回英国时要隔离,张太太也安排子女此期间在英国的生活安排,并有监护人照顾。不过英国的疫情严峻,张兆辉上星期决定急召子女回港,并准备让他们返港后家居隔离。

张太太透露老公连日为在英国的子女紧张得失眠,跟女儿通电话听到她声音沙哑,眼睛发炎令他好担心。

森美儿子下周返港将隔离

森美的17岁儿子梁曦乐也在英国留学,他将于下星期返港。

他的父母是游轮钻石公主号的旅客,因船上爆发冠病疫情,早前乘坐政府包机由日本回港后,被安排入住火炭骏洋邨接受隔离,于本月7日完成隔离14日。

森美大叹:“真的命苦,爸爸妈妈才结束隔离没多久,就轮到儿子隔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