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捐百万美元抗疫 “金刚狼”示范洗手被指浪费水

字体大小:

(综合讯)冠状病毒肆虐,《死侍》加拿大男星Ryan Reynolds(莱恩雷诺斯)和妻子Blake Lively(布蕾克莱弗莉)捐出100万美元(约142万新元)抗疫,并在Instagram发文说:“我相信大家应该都同意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是个蠢蛋。”

夫妻俩将捐款给“Feeding America”以及“Food Bank Canada”,帮助受疫情影响的老年人及低收入家庭。雷诺斯呼吁大家出钱出力一起渡过难关,也提醒:“要照顾好你的身体和内心,留给自己一些快乐,打给隔离中的朋友,或是那些须要联系的人。”最后不改搞笑本色,企图公开“金刚狼”Hugh Jackman(休杰克曼)的电话,写道:“休杰克曼的电话是1-555-(哭脸符号)HUGH。”

因冠病疫情,明星工作喊卡之余,也拍片呼吁民众做好防疫工作。休杰克曼原想逗笑粉丝,上传洗手影片,还边唱歌边热舞,可惜他忽略了一些小细节,被批是“不良示范又浪费水”,他诚恳致歉后重拍。“酷寒战士”Sebastian Stan(塞巴斯蒂安斯坦)则是边洗边露出狰狞表情,还高唱“生日快乐”歌,笑坏大批粉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