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恋上美女经纪人? 经纪人回应:勿编故事

罗志祥和美女经纪人同款姿势拍宣传照。
罗志祥和美女经纪人同款姿势拍宣传照。

字体大小:

(台北讯)罗志祥深夜忙聚会,周扬青不甘示弱晒与比伯“合影”,隔空较劲?

就在外界盛传台湾天王罗志祥与网红女友周扬青春节前秘密筹备婚礼之际,他们的互动却戛然而止,罗志祥甚至被传“恋上”了自己的美女经纪人小霜。对此,经纪人回应:“感情是私人的事,请外界不要加油添醋杜撰故事,多关注疫情注意健康及艺人工作上的努力,谢谢。”

就在外界对两人是否真的已经分手进行各种猜测时,罗志祥却深夜与好友聚会,丝毫看不出是已经分手的样子。周扬青也不甘示弱,干脆晒出自己与加拿大天王偶像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的“合影”,大有隔空对垒之势。

由于周扬青近期由国外返回,所以要进行居家隔离,她频频晒出自己的动态与粉丝们互动,以此打发时间。

日前,她晒出一张自己的近照,并鼓励粉丝们为自己P图,还表示自己想要“在家游遍全世界”。她随后晒出了粉丝们制作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中,她被粉丝与偶像比伯P到了一起,让网民以为两人真的同框了。无论怎样,她整个人的状态看上去相当不错,不像是分手的样子。

而后罗志祥则被扒出与美女经纪人对着同一款单品拍照,疑似已经“在一起”了,这些也都给“分手”传闻增添了可信度。不过随后罗志祥方面也表示,所谓的同款照片不过是因为要做宣传,公司所有人都拍摄了。

罗志祥面对自己与经纪人的绯闻选择了主动澄清,但对于自己与周扬青感情生变一事却迟迟没有回应,这就令粉丝们不得不多想了。

经纪人屡次挑衅周扬青 还给罗志祥喂食

据消息称,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的原因是因为罗志祥过分关心女经纪人。平时罗志祥在与女经纪人的相处中过于亲密,他会把东西放在女经纪人头上逗她玩,女经纪人也会喂东西给罗志祥吃。

根据外界解读,早在罗志祥与女友周扬青感情稳定时,经纪人小霜的存在感就极强,每每发布动态似乎有种和正牌女友周扬青争宠的感觉。去年4月4日时,周扬青晒出罗志祥送的礼物,表示“迫不及待想飞回台北拿我的礼物”,当时的周扬青还在北京。而在同一天,经纪人小霜就直接晒出自己穿着同款鞋的图片,说“先偷穿猪(罗志祥)的鞋拍照过瘾一下”。网民问,哪个女朋友能忍受别的女孩子穿自己男朋友的鞋?

过了几天,小霜拿到这双鞋,又发布了一条动态,并带着炫耀的口吻说“一出来就秒卖完的东西,当然只有最潮最时尚的罗志祥才能帮我搞定啰,回台北后他马上带我去柜子上拿鞋,当我要拿卡出来时,他立马说送给我。”网民评论质疑他女朋友有一双一样的不会尴尬吗? 

几个月后,周扬青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晒出罗志祥让工作人员连夜送到北京的鞋,并表示“罗志祥让她成为他以外第一个穿上的人”。结果经纪人小霜紧接着发布一条动态晒出同款“可以让我长高五公分的鞋”。微妙的是,周扬青与小霜至今没有互相关注,在社交平台上如同打擂台一般明争暗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