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举家全副武装防疫

甄子丹一家四口昨早从美国返港。(网络)
甄子丹一家四口昨早从美国返港。(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甄子丹日前携着妻子汪诗诗、女儿甄济如、小儿子甄济嘉去洛杉矶,出席电影《花木兰》首映会,昨早一家四口搭飞机回港。

冠病肆虐,甄子丹一家四口防范措施做足,只见他们戴着口罩和手套,儿子甄济嘉还戴上防护面罩,甄济如则是将帽T的帽子戴上,包得很密实,脖子上还挂着空气清新机,全副武装,甄子丹见到媒体守候态度轻松,笑说:“现在最重要先关注社会议题和身体安全,工作是其次。”

根据香港政府规定,从19日起,除了台湾、澳门和中国以外的入境认识,都必须强制隔离14天,期间还需要佩戴电子手环接受监测,换言之,昨日回到香港的甄子丹一家也必须遵守。

甄子丹接受港媒访问时认同隔离,他表示即使香港政府没有下令,也该自主隔离,“这是对旁人该有的责任”。至于隔离是否影响工作,他笑着答:“最重要的是身体安全,工作其次。”

捐19万抗疫

全球不少艺人纷纷出钱出力,为前线人员及病患打气加油,甄子丹也不落人后,2月间就曾低调捐出100万港币(约19万新元),支援前线抗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