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罗杰斯81岁自然离世 疫情期间低调举丧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老牌乡村音乐教父肯尼罗杰斯(Kenny Rogers)于美国时间20日离世,享年81岁。罗杰斯的家人在社交平台发文:“非常难过地告知大家肯尼罗杰斯于昨晚(20日)10时25分去世,享年81岁。”

据报道,罗杰斯是自然死亡,在乔治亚州家中,由家人陪伴走完最后一程。他的官网表示由于冠病疫情,家人计划为他举行一场小型私人丧礼,之后才会为他举行纪念活动。

肯尼罗杰斯1938年8月21日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贫民区,拥有乡村歌手、摄影师、唱片制作人、演员等多重身份。他于上世纪50年代出道,纵横乐坛60多年,累计唱片销量超过1亿张,知名歌曲包括“Islands In The Stream”“The Gambler”与“We've Got Tonight”等。

罗杰斯拥有22首冠军单曲,荣获三座格林美奖、18座全美音乐奖、8座乡村音乐学院奖等,因此享有“美国乡村音乐教父”之称。

他不仅歌唱得好,也具有生意头脑,以自己的名字开烤鸡连锁餐馆。1994年“肯尼罗杰斯烧烤店”在新加坡开设第一家店,他同年到本地开演唱会时,曾到烤鸡餐馆“一游”,并送出亲笔签名的吉他。该连锁餐馆去年4月结束本地的营业后,10月在裕廊东Jem购物中心重新开张。

2015年,罗杰斯开启告别演唱会之旅,包括2016年8月在本地的演出,但2017年因健康问题不得不取消巡演,他当时感谢歌迷的支持,直言自己还不想退休。罗杰斯的私人生活相当精彩,有过五段婚姻,第五任妻子是Wanda Miller(万达米勒),两人在一起生了一对现年14岁双胞胎儿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