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回上海接受隔离? 行踪成谜 官司继续缠身

高云翔传返回上海。(互联网)
高云翔传返回上海。(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高云翔在澳洲被判无罪后离境匆匆,因为他持有刑事司法签证,被判无罪后须要马上离境,否则会以非法移民被扣押,所以高云翔19日获释后马上前往机场,却因此前的保释条例被扣押,经过律师近90分钟的沟通,悉尼的海关人员才放了高云翔,差点错过飞往上海的航班。

根据中国媒体报道,高云翔20日已飞回上海,但因疫情关系要接受隔离,接下来还要面对唐德影视向他索赔的官司。唐德的律师认为高云翔出轨是事实,其行为严重违反合同的“道德条款”,足以认定其属于广电总局规定的“四个坚决不用”的污点艺人,直接导致唐德投资、制作的电视剧严重受阻,使唐德遭受巨大的经济损失。唐德代理律师有信心案件能胜诉。

高云翔的律师张起淮声称唐德的起诉前提毫无理由,也向“新浪娱乐”表示高云翔回到中国的消息不准确,当记者追问高云翔是否在20日回国,张起淮则不回答。中国网民在报道下留言狂嘘,“先别回来,在外面好好隔离”“出轨洗不白”。

中国媒体也推断高云翔虽然洗清性侵嫌疑,但复出不易,因为像吴秀波、翟天临、范冰冰等闹出负面新闻的艺人,都面临演艺事业暂停的局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