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刘德华共舞 盘点刘真荧幕经典时刻 

刘真于3月22日病逝,粉丝们只能通过她生前视频缅怀她。(取自艺人面簿)
刘真于3月22日病逝,粉丝们只能通过她生前视频缅怀她。(取自艺人面簿)

字体大小:

台湾国标舞女王刘真3月22日不幸离世,18岁开始学习国标的她一路上获奖无数,也通过舞蹈表演成功进入演艺圈。刘真在《康熙来了》中与小S的吵架斗嘴成为了许多人的快乐源泉,她也因此被更多人认识。今天,就让zaobao.sg回顾刘真的十个经典时刻,感谢她为我们带来的温暖和欢笑。

放弃银行工作学舞

刘真3岁开始学习芭蕾,为之后的国标打下良好的基础。虽然有舞蹈天赋,但学舞却遭到家人的反对。高中毕业后,从不叛逆的刘真听从家人的话放弃芭蕾,考上大学。大学生活让刘真意外接触到国标,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刘真毕业后便不顾家人反对,下定决心学习国标,甚至为此放弃了银行的工作。

和刘德华共舞

刘真最早被观众们看到还是因为和刘德华的一次合作。2004年,刘真获得了一次和刘德华共舞的机会,没想到不小心使口红沾到对方衬衫,吓得看着满场粉丝心想一定会被骂,结果刘德华温柔回应:“反正我还没结婚、没老婆,没有关系。”这段故事让很多人开始注意到刘真,也让刘真踏入娱乐圈。

与小S斗嘴斗舞

如果要说刘真在电视荧幕前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时刻,那么她在《康熙来了》的表现应该是毫无争议的第一。虽然刘真总是带着微笑看起来很友善,但她的“胜负欲”可是十分可怕的。初次登场的刘真还有些腼腆和包袱,对于小S的毒舌只能气红脸不敢反驳。但随着越来越频繁地在节目中露脸,刘真也开始用她嗲嗲的嗓音“戳”小S的痛处。两人还经常因为谁跳舞更美而斗舞,甚至直接把脸贴到镜头前一比高下,让观众被她们俩逗得捧腹大笑。

与辛龙传绯闻

2012年,刘真与辛龙一起参与录制《超级模王大道》,两人由此认识,之后便不断传出绯闻。次年,辛龙推出专辑《我就是爱 Io Amo》,其中同名主打歌的MV就请来刘真主演,因此被怀疑歌曲就是对刘真甜蜜喊话。后来刘真在一次访谈中证实,“我就是爱”确实就是辛龙为她写下的甜蜜告白。

步入婚姻殿堂

2014年5月17日,两人登记结婚,由于刘真一直向往海岛婚礼,辛龙便选择6月9日,也就是刘真生日这天,她在夏威夷举办婚礼,实现她的愿望。刘真在访问中也表示,正是辛龙的细心吸引了她。

生儿育女

2016年,刘真诞下女儿霓霓。从此她身上的标签又多了个“辣妈”,在各个节目上分享自己的幸福家庭和育儿心得,她也在访谈中透露自己有了女儿和家庭之后变得非常怕死,现在想想令人感慨。

今年2月6日,刘真还在面簿上为女儿庆生,无奈世事难料,刘真于3月22日晚上离开人世。粉丝们也只能够通过以前的视频,回顾她生前的精彩表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