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魔制片”确诊感染冠病

维温斯坦因性侵案被判入狱,目前被安置在医疗区。(路透社)
维温斯坦因性侵案被判入狱,目前被安置在医疗区。(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西洋娱乐圈不断传来艺人确诊染上冠病病毒。

好莱坞“淫魔制片人”Harvey Weinstein(哈维温斯坦)因性侵案被判入狱23年,纽约有媒体报道,一名匿名工作人员爆料,纽约州温德监狱(Wende Correctional Facility)中有两名冠病确诊病例,其中一名就是温斯坦。不过其发言人向《综艺报》称并未收到相关消息,无法证实,但他目前确实安置在医疗区。而为了防范冠病群聚感染,监狱上周起暂停探监。

美国摇滚天团“邦乔飞”(Bon Jovi)的58岁键盘手David Bryan(大卫布莱恩)前天也在社媒公布确诊消息,“我已经生病将近一周,但每一天都有感觉比较好,请别过度恐慌!”呼吁大家以正面态度面对。同团主唱Jon Bon Jovi(琼邦乔飞)则留言“一切安好我的哥哥”替搭档打气。

曾演出2014年电影《变形金刚4》(Transformers 4)的40岁英国女星Sophia Myles(索菲娅麦尔斯),她前天在推特透露67岁的父亲因冠病不幸病逝。她贴出父亲临终前,她到医院探望他的照片,透露父亲生前患有帕金森症,一直以来有不少健康问题。

此外,《雷神索尔》英国男星Idris Elba(伊德瑞斯艾尔巴)上周确诊后居家隔离,结果当看护的妻子Sabrina(莎宾娜)也被感染。当时就有网友批评他们为何不自我隔离,但莎宾娜解释是自愿与老公一起隔离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