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曾探视“没机会了” 劝辛龙“放手”刘真

台北市长柯文哲(右)是台湾叶克膜权威。(互联网)
台北市长柯文哲(右)是台湾叶克膜权威。(互联网)

字体大小:

柯文哲视察刘真病情叹“没有机会了”,劝辛龙“放手”,辛龙百万医药费救不回爱妻,撕心裂肺!

刘真上月初因主动脉狭窄入住台北荣总医院,未料在手术过程中心跳突然停止,先后置放叶克膜及右冠状动脉支架,但心脏功能迟迟未恢复,2月13日改装心室辅助器维系生命又出状况,两度发生脑部栓塞与出血,造成脑压上升,必须动开颅减压手术,最终因脑压过高,于前晚(3月22日)22时22分辞世,终年44岁。

liu_zhen_2yue_19ri_liang_chuan_bing_wei_zai_3yue_23ri_chi_shi_.__Medium.jpg
刘真前晚辞世。(互联网)

刘真与死神拔河45天,1个半月来持续抢救,住院及手术医疗费粗估逾百万台币(约4万8000新元);除荣总医疗团队尽心竭力,身为叶克膜权威的台北市长柯文哲(柯P)曾赴荣总评估提供专业建议,表示“以医疗角度来看真的是没有机会了”,劝辛龙放手。

刘真父母也非常不愿意让女儿继续受苦、纠结,沟通很久,就在22日晚上10点多,刘真与世长辞。自从刘真住院之后,辛龙一直为爱妻茹素祈福,希望挽回刘真的健康,他长期失眠,因体力透支过度,差点晕倒在家,如今刘真走了,辛龙接下来的日子怎么熬过去,令人担忧。

xin_long_ri_qian_qian_wang_rong_zong_tan_bing_qian_bei_ping_guo_pai_dao_yi_lian_you_xin_de_mo_yang_.__Medium.jpg
辛龙日前前往荣总探病前被拍到一脸忧心的模样。(互联网)

4万医药费 救不回爱妻

有消息称刘真“没有健保”,辛龙所属经纪公司老板吴宗宪昨下午表示:“没有健保,也有朋友帮忙。”

健保署表示,全民健保是强制性社会保险,可见刘真有健保,自付额就是健保支付价格的10%,而她开刀后领有重大伤病卡。

说起医药费,南部某医学中心私下估算,刘真使用叶克膜花费约90万元台币(约4万3000新元),传统主动脉瓣膜置换手术、置放右冠状动脉支架等手术、开颅减压手术自费约3.4万台币(约1639新元),侦测脑压、脑血氧设备,另需自费约8万台币(约3858新元)。

liu_zhen_you_dui_ni_ni_cai_ai_de_jiao_yu_.__Medium.jpg
辛龙日前前往荣总探病前被拍到一脸忧心的模样。(互联网)

她住VIP个人房,最高等级1晚自费2万台币(约964新元),44天花费达88万台币(约4万2442新元),总花费恐超过100万台币(约4万8000新元)。有指刘真住院手术与医药费庞大,对此吴宗宪说明,辛龙的经济状况没有太大问题,夫妻俩生活朴实,如有需要帮助,好朋友也都会紧伴身边。

据可靠消息,龙岩集团总裁李世聪及企业界人士皆主动表示愿协助辛龙;辛龙今将忍住悲痛为爱妻寻觅塔位。

4字剖心声:撕心裂肺 辛龙:想跟她一起走

痛失爱妻,辛龙悲伤过度无法露面,他的老板吴宗宪昨午2时召开发布会代为说明,转达辛龙目前心声:“只有四个字:撕心裂肺。” 

吴宗宪在12分钟的直播中说,目前在帮忙协助处理刘真后事、遗体火化等相关事宜,刘真的追思会预计4月22日举行。

吴宗宪也提到辛龙最后想说的话,“要把刘真跳国标舞的漂亮身影,永远留在家人、所有朋友的心中。”

有份协助处理刘真后事的余天透露辛龙一直走不出来,甚至还想跟刘真一起走,让朋友相当担心,大家劝他说4岁的霓霓需要人照顾,希望他能为小孩振作。

20200324000871_Medium.jpg
王建复(左)和苏晏霈(右)曾和刘真学过国标舞。(互联网)

王建复曾拜师学舞

刘真2年前曾客串民视《幸福来了》,就是演国标舞老师,男女主角王建复、苏晏霈也因此有机会跟她学跳舞。

王建复昨(3月23日)发文回忆说:“刘真老师给我的印象就是轻声细语,小鸟依人,而且她有种魔力,当你觉得自己无法上手,想放弃又很无奈时,她总是运用智慧和EQ,让你在最短时间之内了解该怎么做;上综艺节目比赛时,给的评语总很快让你了解问题在哪里。”赞刘真不是只有外表美丽,还是很有智慧的女子。

苏晏霈也在面簿发文,愿刘真“在天堂,继续当个挥洒舞姿的美丽女孩”。

夫妻没吵过

真辛夫妻6年没吵过,刘真“我回来了”甜嗓成绝响。

辛龙和刘真2014年5月登记结婚,辛龙虽宠刘真,却是生活白痴,辛龙曾说刘真身上有他妈妈的影子,6年来都是刘真持家,夫妻从没吵过架。

辛龙每天最期待、最幸福的事就是听到刘真回家时转动大门,然后用细柔甜美的声音喊:“老公,我回来了!”但从今以后他再也听不到了。

两人什么都能聊,意见相左时,辛龙会跟刘真讲道理,刘真嗲声回应,2人完全吵不起来。

曾写歌告白爱妻

何厚华曝曾为辛龙写歌告白爱妻。

曾为辛龙专辑《我就是爱 io amo》写歌的作词人何厚华在面簿谈起辛龙,曝光辛龙过往曾写歌唱爱,辛龙自己写了半首,其中有2句还是不能改的,就是写给刘真的:“要把最真的说留在妳耳边”、“要把最真的心留在妳心里面”。

liu_zhen_qian_2004nian_zai_jie_mu_shang_yu_liu_de_hua_tie_shen_gong_wu_.__Medium.jpg
刘真2004年在节目上与刘德华贴身共舞。(互联网)

刘真伴舞留口红印 华仔遗憾缘灭

刘真2004年与香港天王刘德华在《综艺大哥大》亲密共舞,昨刘德华得知她离世消息,透过经纪人难过表示:“很心疼,遗憾,希望辛龙能好好照顾自己、女儿及家人。”

据悉,刘真2004年时受邀到节目上与刘德华共舞,在排练时不小心把口红印在华仔的衬衫上,但刘德华完全不介意,还说:“反正我还没结婚、没老婆,没有关系。”让刘真相当感动。

lan_xin_mei_zuo_nan_guo_biao_shi_kan_dao_mei_shuang_xie_du_xiang_dao_liu__Medium.jpg
刘真住院前最后一次录影是蓝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互联网)

《女人我最大》结缘 蓝心湄大哭中断录影

刘真住院前最后一次录影是年前上蓝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面对天人永隔,蓝心湄哽咽叹说:“2周前我录《女人我最大》主题是春夏鞋款,看到每双鞋都想到她,开录没多久我就大哭中断录影”。

蓝心湄伤心表示,“她很常来我们节目分享运动跟养生,没想到这样,真的好难过。”

噩耗登热搜首位

刘真撒手人寰,10亿触击热搜首位,排名高于冠病19 !

刘真病逝消息震撼台湾新闻圈及无数网友,昨噩耗一出,在中国微博登上热搜第1名。

因刘真过去常上《康熙来了》和小S斗嘴,该节目在中国网络火红,因而让刘真在中国拥有一定知名度。以“刘真去世”的微博讨论区累计至傍晚已逾10亿阅读量,留言14万则。

相关“辛龙吻别刘真”讨论区也有5亿阅读数,另则“小S悼念刘真”的讨论区也有3.8亿阅读。

liu_zhen_you_qi_ceng_duo_ci_shang_kang_xi_lai_liao_he_zhu_chi_ren_cai_kang_yong_xiao_sjian_li_hao_jiao_qing_.__Medium.jpg
刘真(右起)曾多次上《康熙来了》,和主持人蔡康永、小S建立好交情。(互联网)

艺人悼念

  • 小S哭说:希望她在天上穿着美美的鞋开心跳舞,辛龙哥要坚强,哭完了别忘了一边思念她一边爱着孩子,告诉她,妈妈有多棒!
  • 蔡康永:会一直记得她舞蹈时坚强的眼神与奔放的身影。
  • 陈嘉桦(Ella):很心痛,同为人母可以想像她一定最放不下年幼的女儿。
  • 杨丽菁:再伤心不捨、依然心疼妳......小真谢谢妳,陪伴我20年的岁月,在我心里永远会停留妳最美丽的样子,希望下半辈子还可以跟妳做好姐妹!
  • 萧煌奇:是妳开启了我的跳舞细胞,让我可以很自在的跳舞
  • 陶喆:几乎完全不懂跳舞的我,仍然被她眼中对于音乐的热情给深深地感动。
  • 翁虹:我们都是舞林中人,又超爱买鞋子,还相约切磋舞艺,她教我拉丁,我教她芭蕾和中国古典及民间舞,遗憾我们的舞林之约已经无法实现了。

灵堂明天2时22分开放悼念

刘真灵堂昨晚起在龙岩会馆3楼301室进行布置,预计明天下午2点22分到5点供对外追悼,26日至29日从早上10点到傍晚5点也会开放.

由于冠病19疫情,吊唁者将采分批方式避免群聚,进入会场需配戴口罩量测体温并用酒精消毒双手。

追思会订于4月22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举行,现场会以她最爱的粉红色风格布置,送她一路好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