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李施嬅 返家自主隔离

宋仲基从哥伦比亚返韩,左耳还戴着耳环。
宋仲基从哥伦比亚返韩,左耳还戴着耳环。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星宋仲基昨天(24日)凌晨抵达韩国,中断新片《波哥大》在哥伦比亚的拍摄行程。他和部分工作人员一起抵达,入境后全程紧戴口罩,自己推着行李出关,令人意外的是,他的左耳上多了耳环。经纪公司表示宋仲基健康情况良好,之后会在家中自我管理,进行为期14天的自主隔离。

因冠病疫情延烧,哥伦比亚16日决定锁国,《波哥大》剧组怕被困在当地,紧急安排所有演员、工作人员分批撤离。另一名男星李熙俊两天前已经回韩,同样必须隔离14天才能露面。

《波哥大》今年1月开镜,原本在哥伦比亚预计拍摄到5月,现在只拍约四成的进度,何时复工仍是未知数。

李施嬅15小时航程禁食

zb_0325_cj_doc79u8brza3ckuf71op41_24145216_chiangcf_Medium.jpg

香港电视女星李施嬅远赴加拿大拍摄新剧《血与水》(Blood & Water),剧组因疫情暂时停工。因返港机位紧张,李施嬅一度滞留当地,幸好终于转机回港。李施嬅在加拿大时,钟嘉欣提议收留她,但她因对方家中有小朋友而婉拒。虽然加拿大人没有歧视或不礼貌对待华人,但李施嬅仍劝住在当地的母亲多留在家,别约人打麻将。

李施嬅前天(23日)下午5时多戴着监察手环出闸,然后叫车直接回家隔离。她透露在15小时航程中,没进食也没去洗手间,由于要隔离,无奈不能出席新剧《法证先锋IV》宣传活动。

筛检机会留给脆弱老人

zb_0325_cj_doc79u8e82nvgms1nvw729_24145554_chiangcf_Medium.jpg
英国摇滚天团Radiohead(电台司令)51岁吉他手Ed O'Brien(艾德欧布莱恩)疑似感染冠病。

英国摇滚天团Radiohead(电台司令)51岁吉他手Ed O'Brien(艾德欧布莱恩)疑似感染冠病,他受访时透露正在英国威尔斯的住家隔离,约10天前出现类似感冒的症状,失去嗅觉和味觉,没有做筛检的他,表示筛检机会应该留给更脆弱的老人,他心情坦然,“没关系,我会度过这关。”

欧布莱恩说:“我基本上整天坐在外面,因为天气晴朗,这是我们今年春天第一道阳光,情况不算太坏。”他前阵子完成全球巡回表演,因此他认为是两周前赴巴黎表演时感染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