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龙失联多日开腔 吁粉丝不要送别刘真

爱妻去世前,辛龙曾憔悴露面,受访时痛哭失声。刘真灵堂的布置花卉都是粉红系。(互联网)
爱妻去世前,辛龙曾憔悴露面,受访时痛哭失声。刘真灵堂的布置花卉都是粉红系。(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国标女王”刘真去世后,她的歌手丈夫辛龙一直失联,据知他昨天(3月24日)通过电话对媒体辟谣,指之前刘真没有医药保险的传言不确实,只是某些医药费要自己付费。另外,刘真灵堂布置曝光,粉色花海风格浪漫,辛龙以最高规格送别爱妻。

否认刘真没医保传闻

刘真临走前经历了好几次手术,还安装了价格高昂的续命设备,据报道医药费好几十万新元,盛传刘真没有医保,而好友吴宗宪和余天也公开说对于庞大的医药费他们都会帮忙,这次辛龙否认刘真没有医保的传闻。他说:“倘若我老婆没有健保,那她要怎么看病呢?”但对于付费细节,他没有多说,只感谢大家对刘真的支持:“感谢大家为我打气,之前为刘真集气,都是点滴在心头,会一辈子记在心里。”

辛龙也希望媒体不要去打扰刘真的父母:“岳父岳母年纪很大了,千万不要再打扰到他们,他们如果到灵堂,也请大家与媒体高抬贵手,别打扰他们,毕竟老人家承受不了,我们不能再有这个闪失。”至于女儿霓霓,辛龙透露因为女儿年纪太小,不会去灵堂,希望媒体可以给女儿空间。最后他还呼吁粉丝,不要到火葬场送刘真,只盼大家把刘真美美的身影记在心底。

灵堂浪漫粉色风格

爱妻走后,辛龙一度失联,让外界担心他有轻生念头。不过吴宗宪受访时说他今天下午会陪辛龙到灵堂上香。

刘真的灵堂设于龙岩会馆三楼房间,从前日晚上开始布置。据悉,那是该馆最大的VIP间,一天的费用约800新元,比普通间贵了不止一倍,可以说辛龙以最高规格送别妻子。

现场可见大批粉色及白色的玫瑰、绣球花、菊花、香水百合等,整体布置是刘真生前最爱的浪漫少女粉色风格。

据报道,灵堂今天下午2点22分到5点开放给公众吊唁,之后26至29日每天上午10点到傍晚5点也会开放。由于疫情严峻,会馆为避免人群聚集,要求大家进入之前佩戴口罩、测体温并用酒精消毒双手。

22这个数字,充满辛龙与刘真的甜美回忆,两人于7月22日正式交往,每个月的22日,他们都会庆祝。刘真逝世时间为22日22时,灵堂开放时间订在2时22分,追思会选在4月22日。

至于刘真遗照在截稿时仍未确定。

大批媒体在龙岩会馆外等候采访辛龙的最新状态。(互联网)
大批媒体在龙岩会馆外等候采访辛龙的最新状态。(互联网)

蓝心湄录节目 想到刘真泪崩

蓝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节目也送上一盆紫花到灵堂,写着:“刘真老师,美丽身影,曼妙舞姿,永存心中”。蓝心湄受访时说,她两周前录制节目,主题是春夏鞋款,看到每双鞋都想到刘真,感触良多,哭到没办法录影。

她说,刘真为《女》当嘉宾的贡献比她还多更多,“老师是我们的梦幻名单之一,举凡肌肤保养,她永远说得最正确,带来的产品也最丰富,聊收藏品更是故事精采,让人着迷!教大家运动或跳舞,老师超有耐心,且是真心的耐心。”

蓝心湄之前录节目,看到每双鞋都想到刘真,哭得没办法录影。(互联网)
蓝心湄之前录节目,看到每双鞋都想到刘真,哭得没办法录影。(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