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满屋 李腾求婚成功

字体大小:

本地主持人李腾前晚在IG宣布跟交往七年的女友Gina求婚成功,并分享求婚照。照片可以看到Gina手指套上一颗闪闪发光的钻戒,李腾透露求婚钻戒是1克拉,价值超过1万多元,如此贵重幸好抱得美人归。

照片中两人在家中盘坐,前面有“Marry Me”灯饰,头上和背后都是满满的气球,场面简单又甜蜜。李腾甜称女友“李太太”,写道:“原来七年之痒是真的,你好李太太。一个简单温馨的小惊喜,下半辈子请多多指教,我的下半生就交给你咯。”许多艺人朋友看到po文后都纷纷留言道贺,包括陈秀环、陈泂江、徐彬、向云等。

36岁的李腾去年情人节公开与小九岁的圈外女友Gina蜜恋中,大赞对方可爱又善良。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其实是在上个星期天(22日)晚上求婚,原本打算在农历新年后求婚,谁知道冠病疫情暴发打乱了他的计划。

关灯求婚 女友以为家里进贼

李腾说:“本来想找一个浪漫海边求婚,后来觉得疫情严重,还是不要到处跑。疫情令我一直延后求婚,后来觉得疫情不会那么快结束,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所以就决定不拖了。刚好上个星期天是一个很好的时间,我跟她出去拍广告,趁机把她从家里支开,请一群朋友帮忙布置,给她一个惊喜。”

李腾笑说关灯求婚的那一刻,Gina吓到还以为家里进贼:“她吓到怎么有人在我们家中,后来才发现是我要求婚。她家人和朋友都在台湾,我也请他们录视频,给她一个小惊喜。”女友当时反应是什么?李腾说:“她是比较容易感动的人,有很多表情,一下子开心,一下子流泪。”求婚过程大概30分钟,过后李腾和Gina跟见证仪式的朋友们一起在家享用台式自助餐。

李腾求婚看似信心满满,但其实在求婚前一晚紧张到失眠。“我以为不会紧张,但我星期六晚上竟然失眠,在床上滚了三个小时,到了凌晨4点多才睡。我隔天有拍广告,整张脸看起来有点肿。”

他也庆幸没把求婚仪式搞大,“求婚要讲一些话,很多都是很私人的内容,有外人在场真的很尴尬,哈哈。”

李腾这次的求婚计划连经纪公司老板庄米雪都瞒在鼓里,“做得很神秘,没跟公司的人说。他们只闻风声,知道我有动作,但不知道哪一天。”他说庄米雪替他开心,并向他道喜:“其实她知道我们感情很稳定,求婚只是一个仪式而已。”

问他打算几时注册婚姻和摆喜酒,李腾回答:“这些还不确定,等疫情过后吧,走一步看一步。”至于会不会想购置新房,李腾表示有跟女友到处看看,会考虑政府组屋、公寓等,“看到适合的再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