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日本喜剧天王志村健染冠病 确诊前接触多人 日娱乐圈吓到

日本喜剧天王志村健确诊感染冠病病毒疾病。(互联网)
日本喜剧天王志村健确诊感染冠病病毒疾病。(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70岁的日本“喜剧天王”志村健,前日因肺炎被送进东京一家医院,之后确诊感染冠病。志村健在日本艺能圈地位崇高,在圈中十分活跃。

据日媒报道,志村健出现发烧及咳嗽症状,须靠人工呼吸器维生。志村健本来身体健康就不好,2016年有肺炎病史,2018年因为肝病住院,之后还动了胃部手术。目前,志村健的哥哥和经纪人已接受冠病病毒检测。

志村健上月20日刚过70岁生日,在生日会上还透露不久前曾住院四天,以内窥镜切除胃部息肉,出院后照常录像演出,也曾去酒吧喝酒。外界推测他可能是因刚出院免疫力降低,才感染冠病,他在录像时曾接触过的艺人、工作人员,可能都必须接受相关检测,并居家隔离。

志村健最近参与预定30日上档的NHK晨间剧《声援》(暂译),剧中诠释音乐家角色;他和菅田将晖主演山田洋次执导的新片《电影之神》预定年底上映,原定近期开拍,也已确定延后拍摄。由他主持的人气综艺节目《志村动物园》,则因他住院被迫暂停录像。

不少粉丝得知志村健染病的消息,纷纷留言“希望志村爷爷早日康复”。《志村动物园》主持群中还包括杰尼斯团体“岚”成员相叶雅纪,也有粉丝留言:“好担心岚……相叶雅纪跟志村健的关系很好”“相叶雅纪拜托别中镖”。

女笑星近藤春菜早前上节目时说,本月5日曾和志村健一起参与《志村动物园》录影,当时他一如往常相当健康,获知他感染冠病,吓了一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