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龙挑塔位 要和刘真做来世夫妻

左:刘真的遗照选用身穿黑色舞衣旋转飞舞的美丽画面。右:辛龙憔悴现身灵堂。(互联网)
左:刘真的遗照选用身穿黑色舞衣旋转飞舞的美丽画面。右:辛龙憔悴现身灵堂。(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44岁的刘真22日病逝荣总,设于龙岩会馆3楼的追思灵堂3月25日首开放,她穿着黑色舞衣、翩然起舞的绝美身姿遗照曝光,美丽身影永存大家心中。

灵堂以粉、白色的桔梗、菊花、百合、郁金香等鲜花布置。灵堂内重复播放西洋经典情歌《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吴宗宪透露那是刘真生前要辛龙学唱的歌。

刘真遗照则在辛龙与刘家二老讨论后,选定一张她身穿深色舞衣、翩翩起舞的全身照,象征她漂亮地飞往天国。

辛龙昨日(3月25日)中午低调从后门进入灵堂,待到傍晚近6点才从前门离开,始终沉默的他,仅双手合十致意,神情哀戚。刘真的爸妈昨天也到灵堂看女儿,两位老人家步履蹒跚,戴着口罩,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眼神中充满疲惫及悲伤,令人鼻酸。

安排3月底前火化

余天透露期间辛龙整个人心神不宁,眼眶不时泛泪,连话都说不太出来。

演艺圈大前辈吴宗宪、余天等人昨在灵堂与辛龙商讨刘真后事。辛龙经纪公司老板吴宗宪透露,刘真的大体安排3月底之前火化,“辛龙一直不想面对火化这两个字,只能称刘真‘羽化成仙’。”

他说,“辛龙正在挑选塔位,他承诺和刘真还要做来世夫妻,所以两人的塔位要在一起,他说这辈子要绑在一起,下辈子还要再做夫妻。”

至于奠仪是否当作两人4岁爱女的教育基金?吴宗宪先说,“奠仪要拿来做什么我不太清楚,医药费账单还没出来,没有劳保给付的,家属会去想办法。”随即霸气承诺,“她想去美国念大学的话,全部我都可以出,阿伯还在啊。”

他强调辛龙身边的朋友都会帮助他度过金钱问题,而辛龙在面簿公开银行帐号,开放外界汇奠仪致意。

刘真追思灵堂以她生前最爱的粉色调布置。(互联网)
刘真追思灵堂以她生前最爱的粉色调布置。(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