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昨头七 飞蛾入灵堂

辛龙一如前几天,一早就到灵堂陪伴爱妻刘真。(互联网)
辛龙一如前几天,一早就到灵堂陪伴爱妻刘真。(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44岁国标女王刘真22日病逝,追思灵堂设在台北龙岩会馆,老公辛龙每天早上准时报到,陪伴挚爱走完最后一程。昨天刘真做头七,晚间8点多有飞蛾飞进灵堂,据民间信仰代表逝者回来探访家人,引起现场一阵惊呼。

昨日台北大雨滂沱,下午3时05分,女星小S冒雨前往灵堂致哀,在媒体追问之下不禁哽咽说:“跟辛龙大哥聊了很久,他希望我多陪陪他,因为他说看到我的时候,会想到刘真老师上《康熙》,我们两个在闹、互相调侃的画面,我跟他就会觉得刘真老师好像还在,总觉得每次看到有刘真的画面,就觉得她还在这个世界上、还没离开。”

小S也说:“我有问他女儿的状况,等他有一天真的准备好,真的不用客气,把女儿带到我们家,让我女儿跟他女儿一起玩,我们陪他聊天,不要一个人闷在那边,起码有人陪着你哭。”

至于辛龙目前的心理状况,小S坦承已经无法用心神不宁来形容,“他现在非常痛苦,我不能说我理解他的心情,只能不断给他鼓励,跟他讲说只要他需要帮忙,我们都会陪在他旁边。”小S离开后,辛龙治丧之余也体恤在外守候多日的媒体,买了一大袋刘真生前最爱的绿茶给大家解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