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一周上五天课 王欣:我不是怕输妈妈

王欣与宝贝女儿。(受访者提供)
王欣与宝贝女儿。(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学华语、左脑训练课程、手工艺、绘画、滑轮班……4岁爱女“小木瓜”一星期有5天都被填满。

但王欣解释并非她怕输,疫情严峻,三母女都宅在家,只是长女BigT精力充沛、个性活泼跳脱,非常怕“闷”。

“见过她闹别扭、发脾气,甚至在地上滚,又说不出为什么,但一听到有课程上就非常期待,眼睛发光。”

王欣出示爱女手绘图与工艺品,色彩斑斓、想象力丰富,小小年纪天分佳,王欣赞是学校教得好。

对于冠病19,4岁爱女友有危机意识,会嚷说“Virus”、“COVID-19”(冠病19),但停不下来的长女宅在家的时间也爱做运动,比如滚滑轮,从客厅到厨房滑来滑去。

wang_xin_2_Medium.jpg
BigT(受访者提供)

王欣幼女LittleT去年12月底曾因高烧留院10天!

“我清楚记得,出院时是去年12月31日,把我们吓得要命,不久就发生冠病19。”

说到预防冠病,王欣与长女都患有气管炎,出门必备口罩,她表示小女儿也有幼儿口罩,而且一戴上就知道“要出门了”。

见到王欣两宝贝照片,五官神似妈妈,巴掌脸,挺可爱,可有娱乐商看中小姐妹?

“有啊!相熟的娱乐商对小姐妹有兴趣,但我说‘别来搞’,哈哈,都还小啦,如果真要拍什么广告,不影响学业的话OK,一切随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