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禄江“慧眼”识孙政

王禄江(左)、孙政是《优1周》杂志封面人物。(《优1周》提供)
王禄江(左)、孙政是《优1周》杂志封面人物。(《优1周》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27岁的孙政从美国大学毕业后回新担任产品经理。2018年,他参演处女作《谢谢你出现在我的行程里》之后,被王禄江相中,出演他执导的短片《爱本》(The Playbook),就这样爱上演戏,去年5月正式加入新传媒。

孙政最近在8频道9点档《爱…没有距离》当男主角,表现亮眼。第747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王禄江和孙政这对“老鸟带菜鸟”,原来两人入行经过竟有点相似,而且他们仅是聊聊天,问了几个问题,不到半小时,就谈妥接下来的合作。想知道王禄江是如何“慧眼识英雄”挖掘孙政这块宝吗?就别错过《优1周》的精彩专访。

其他精彩内容有台湾“国标女王”刘真逝世的综合报道,港剧《法证先锋4》是否准备开拍第5系列,介绍韩剧《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和周董新节目《周游记》,香港女星江嘉敏的专访,如何通过午睡提升免疫力的保健话题,以及格鲁吉亚(Georgia)北部的旅游特稿。

3月27日出版的第747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本地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由于马来西亚“锁国”至4月14日,最新杂志暂时无法送到新山,新山读者可下载magzter app,或到magzter官网http://bit.ly/2vquAMY购买电子版《优1周》。

本周送礼:The Outpost Hotel Sentosa送出一份包括早餐的住宿配套(价值$330++)。实践剧场+Creative送出10个Chrono低音蓝牙音箱(每个价值$79.0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