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机没戴口罩 汤姆汉克斯挨轰“播毒”

汤姆汉克斯(右)承认已回美国。(互联网)
汤姆汉克斯(右)承认已回美国。(互联网)

字体大小:

好莱坞影帝汤姆汉克斯承认已离开澳大利亚回美国,被网民狂轰带病仍上机,不齿他们“播毒”!

奥斯卡金像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两星期前透过IG公布,他与老婆丽达韦逊(Rita Wilson)在澳洲工作时确诊冠病,日前二人乘私人飞机从澳洲返回美国家乡,抵达洛杉矶机场时更被拍到在车上笑到见牙不见眼,笑对传媒镜头;不过,戴上太阳眼镜的汤姆汉克斯和老婆均未有戴上口罩。

3424bad37dce85af456374407e214a3d_Medium.jpg
汤姆汉克斯与丽达韦逊未有戴上口罩。(互联网)

汤姆汉克斯稍后于推特承认已回国:“我们已回到家,就像其他美国人一样,我们继续自我隔离,不会有社交。很感谢在澳大利亚照顾我们的每个人,他们的照顾与指引,让我们可以回到美国,也感谢祝福我们的大家,丽达与我很感激。”

由于汤姆汉克斯带病上机,加上他和老婆回国时被拍到没有戴上口罩,高危时期两位确诊人士仍然乘搭飞机,被网友狂轰是播毒之举!

有网民不屑吐槽:“又多一个原因去讨厌名人,所有的病人都需要政府帮助才能回家。”暗酸汤汉斯有特权;

也有网民狂骂轰影帝欠缺危机意识,将自己与其他人暴露于危险之中,回国后也没戴口罩,枉顾他人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