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今早“羽化成仙” 刘妈含泪送别

刘真今早火化。(互联网)
刘真今早火化。(互联网)

字体大小:

“国标女王”刘真今早(3月30日)在台北二殡化烟,棺木选择她最爱的白色。据悉,刘妈妈也有到现场,含泪见女儿最后一眼后才封棺。

20032501-1585141080_Medium.jpg
刘真遗照(互联网)

今早约8点,灵车抵达二殡火化场,刘真弟弟刘恒护送姐姐遗体进火化场,火化后,刘真弟弟刘恒抱着骨灰坛搭宾士车离去,接近上午11点抵达三芝龙岩“真龙殿”,待辛龙挑好日子,再正式安放塔位。据悉,辛龙帮刘真挑的是双塔位,打算自己身后要跟刘真放在一起,希望来世再做夫妻,选在有两人名字的“真龙殿”,做为爱妻长眠地,格外有意义。

kojagb7sh7cot32wzr3tcct5ga_Medium.jpg
刘真今早在二殡火化,弟弟刘恒(中)全程护送。(互联网)

辛龙没有现身火化场,他在刘真去世后不愿接受“火化”2字,改称“羽化成仙”。辛龙并哽咽表示:“习俗上,夫妻不能相送,白发人不能送黑发人,长辈也不能去,这个必须要忍痛接受这个程序。”

另外民间习俗也指如果辛龙送到火化场就表示他还要再娶,对此辛龙坦言:“就是啊,习俗,所以我在灵堂陪我的心肝老婆。”显见为了刘真,已抱定终身不再娶的念头。

xin_long_zou_chu_liu_zhen_ling_tang_yan_mian_tong_ku_.__Medium.jpg
辛龙走出刘真灵堂掩面痛哭。(互联网)

刘真灵堂从3月25日开放至昨天,辛龙昨提早于上午9点半到场,其间包括蓝心湄、张菲等综艺大哥大姐都来致哀,直到晚上7点辛龙才走出灵堂,他一一对现场媒体说“谢谢你们,辛苦了”,神情看上去相当憔悴疲惫,媒体纷纷对他说“加油”,他突然忍不住情绪掩面痛哭,被工作人员搀扶上车,令人鼻酸不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