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良低调注册结婚 Ah Boys都出席

林俊良正式升格为人夫。(IG图)
林俊良正式升格为人夫。(IG图)

字体大小:

演戏11年,林俊良第一次接演重要角色,在《致》里爱上陈芷尤,性格深情又好色,在演技上是一大突破。他也自曝上星期日(29日)已低调注册结婚,正式升格为人夫,而所有Ah Boys都出席他的小型注册仪式。

林俊良上周五(27日)通过IG宣布因疫情延后婚礼,本来计划在圣淘沙酒店举行的婚礼将延后到12月举行。他说:“延后婚礼不是简单的决定,当时很多好朋友跟我说,如果我想举行婚礼,他们还是会出席的。我觉得最好还是为每个人着想,这时候避免大型集会,保持身体健康,所以便决定延后。”

谈到婚姻注册仪式,他说只邀请家人和Ah Boys们出席,“我们全部都戴口罩和手套。真的要感谢他们,他们没有出去玩,保护自己也保护我家人,很有责任感。”

他笑说带着兄弟闯关迎娶新娘很疯狂:“我们手要伸进去一个盒子,猜里面是什么东西,其实每个人都很怕。里面有动物包括一只螃蟹,陈伟恩是最后摸螃蟹的人,差一点被夹,幸好手没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