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昨逝世17周年 粉丝送3000只纸鹤悼念

上图:一代巨星张国荣。下图:张国荣生前的经理人陈淑芬带着哥迷送上的纸鹤,到宝福山宝禅堂拜祭。(互联网)
上图:一代巨星张国荣。下图:张国荣生前的经理人陈淑芬带着哥迷送上的纸鹤,到宝福山宝禅堂拜祭。(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港星张国荣(哥哥)昨日(4月1日)逝世17周年。2003年4月1日,香港正经历SARS疫情的考验,当日傍晚张国荣从中环文华东方酒店堕下身亡,一代巨星陨落。17年后,香港现在面对另一场疫情,冠病肆虐全球,“哥迷”无奈取消公开悼念活动,改于网上进行。但昨日仍有约20名粉丝先后到酒店外在酒店外摆放鲜花、玩具熊等表达心意。

他们附上悼词和诗词,有些粉丝站在鲜花前低头沉思,献花后随即散去,未有违反限聚令。不过相比往年的花海,今年在疫情下显得较为冷清。

张国荣生前挚爱唐鹤德跟往年一样,在网上发文悼念,上载他撑着伞、搭着哥哥膊头的合照,留言:“17年前你离开了我们,但我知道你在另一个国度里时刻都想念着我们,特别在这严峻的时候会更加给我们鼓励、打气,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共同渡过这一次的疫情。”

张国荣生前的经理人陈淑芬昨晨与儿子抵达宝福山宝禅堂拜祭,带同各地“哥迷”寄来约3000只纸鹤及整辑网上祝福语小册子送给哥哥。

圈中许多好友如周慧敏、林嘉欣、章子怡、关淑怡、张卫健、薛凯琪等都有在社交网留言悼念。周慧敏将两人多年前合作拍摄电影的片段、剧照和花絮制作成片段,再配上音乐来怀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