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度过结婚44周年 吴宇森妻子美国动脑瘤手术

开刀前,吴宇森夫妇将两只爱犬送到宠物旅馆。(互联网)
开刀前,吴宇森夫妇将两只爱犬送到宠物旅馆。(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国际大导吴宇森的爱妻牛春龙在美国洛杉矶医院检查出脑中长了一个乒乓球大小的瘤,上月中紧急开刀。

牛春龙两个月前突然头部剧痛且不时晕眩,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发现是脑中有颗瘤。因有部分的瘤压到血管,若完全去除风险非常大,因此手术后瘤尚未清干净,还得追踪一段时间,不过最近回诊时,医生检视手术后状况微笑以对,让吴宇森夫妇宽心不少。

原先定3月5日,也是夫妇俩结婚纪念日动手术,后来医生当天没空,因此改延一周,正好撞上美国疫情大暴发,要求民众居家隔离,但他们不得已还是要上医院。但也因为延后开刀,夫妻俩才有机会浪漫庆祝结婚44周年。

面对突如其来的一场大病,牛春龙态度乐观正面:“每个人生命的历程,就是自己这一生的功课,我的功课就是要帮吴导最爱的导演工作圆满。”她希望协助老公完成拍摄新版《喋血双雄》的梦想。至于自己想做什么,她维持一贯幽默说:“反正已经过了一关了,核磁共振照得清清楚楚,咖啡多喝两杯打发余生。”而原本就喜欢掌厨的吴导更勤于当煮夫,替老婆补身体,希望她快速复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