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俊扬杜蕙甹 信任“百分百”

洪俊扬(右)和杜蕙甹不久前迎来结婚10周年。(优1周)
洪俊扬(右)和杜蕙甹不久前迎来结婚10周年。(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最新一期《优1周》的封面人物是本地娱乐圈的明星夫妻——洪俊扬和杜蕙甹,还有他们的4岁宝贝女儿Azalea。洪俊扬和杜蕙甹是因为参加2005年的《绝对SuperStar》而相恋,两个月前迎来结婚10周年纪念。个性独立的杜蕙甹始终对洪俊扬给予百分百的信任和支持,彼此也甜蜜期许未来有更多的10年!

其他精彩内容有泰剧《天生一对》的介绍,好莱坞大片延期上映的综合报道,男神回归韩剧的精彩预告,本地剧《致2020的我们》探班高歌现场,“Ukids”的孩童好眠无价专题,日本关西的私房赏樱景点,以及本地Staycation好介绍特稿。

新山读者可购买电子版

另外,由于马来西亚“锁国”至4月14日,最新杂志暂时无法送到新山,新山读者可下载:Magzter app或上Magzter官网http://bit.ly/2vquAMY购买电子版《优1周》。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刚出版的第748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