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4”团员曝光 颜值遭吐槽:怎么长这样?

受冠病疫情影响,男团“X4”毕业公演将改由线上Live播出。(互联网)
受冠病疫情影响,男团“X4”毕业公演将改由线上Live播出。(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曾担任张学友、莫文蔚、F4、杨丞琳专辑制作人的薛忠铭,近期担任台北城市科技大学流行音乐系系主任,集结系上四名才华洋溢的小鲜肉张宋、李威汉、廖证华(比杰)、林泓辰组成男团“X4”(音:城市),将循当年“F4”模式栽培出道。虽然X4才气十足,但因高调标榜将循F4模式栽培出道,颜值曝光后让网民吐槽:“怎么长这样?”

目前系上同学陆续获得签约,如魏奇奇签给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主理的北京萌样影视,前年以中国大利版《流星花园》主唱人身份出道,备受瞩目。李浩玮签入滚石推出单曲“Crush on”,还有许多同学在各音乐比赛中得到优异的成绩。男团“X4”原本预计在5月31日的毕业公演首度亮相,如今受冠病疫情影响,公演将改由线上Live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