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女星感染冠病去世 “杜兰杜兰”贝斯手确诊后康复

字体大小:

(好莱坞讯)美国《综艺》杂志昨天报道,曾演出Steven Spielberg(史提芬司匹堡)执导、1975年名片《大白鲨》(Jaws)的女演员Lee Fierro(李费耶罗)因感染冠病病毒去世,享寿91岁。

她当年在《大》片演出第二个被鲨鱼吃掉的小男孩的母亲,因为表现出彩,她1987年又回归演出续集《大白鲨:复仇》(Jaws: The Revenge)。

《大》当年在马萨诸塞州的玛莎葡萄园岛取景拍摄,李费耶罗是岛上剧院的戏剧老师,她在那里任教了20多年,直到80岁退休。

曾与奥黛丽赫本合演电影《修女传》(The Nun's Story)的女星兼作家Patricia Bosworth(帕翠莎博斯沃斯)也因罹患冠病,上周四于纽约病逝,享寿86岁。

另一边厢,80年代英国乐队“杜兰杜兰”(Duran Duran)的59岁贝斯手John Taylor(约翰泰勒),于面簿宣布自己三周前确诊染病,幸好现在已经康复。

他写道:“或者我是特别强壮的59岁,至少我认为我是;又或者是我好彩,只是感染轻微的病毒,经过几个星期,类似超级流感的状况,我目前还好。我不介意隔离,因为可以给我时间休养。”

他说对冠病疫情产生巨大恐惧是合理的,也向所有因此失去亲人以及因病痛苦的人致意。他也呼吁大众要冷静面对,因为不一定会致命,是可以痊愈的。

“As Tears Go By”原唱、73岁英国歌手Marianne Faithfull(玛莉安菲芙)也感染病毒,目前在伦敦一家医院治疗,其经理人指她情况稳定,而且治疗反应很好。不过玛莉安的艺术家前夫则说:“她几乎开不了口,亦无人探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