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起停课 黄嫊方将陪孩子学烘焙

黄嫊方昨天在《疫起来唱歌》,和96.3好FM DJ刘杰奇向人民协会民歌与艺术歌曲导师蔡润贤学习如何运用丹田唱歌。
黄嫊方昨天在《疫起来唱歌》,和96.3好FM DJ刘杰奇向人民协会民歌与艺术歌曲导师蔡润贤学习如何运用丹田唱歌。

字体大小:

为阻断病毒传播链,学校明天起停课至下月4日,本地艺人黄嫊方将陪孩子学烘焙。

黄嫊方昨午(4月6日)现身《疫起过生活》系列的《疫起来唱歌》,和96.3好FM DJ刘杰奇向人民协会民歌与艺术歌曲导师蔡润贤学习如何运用丹田唱歌。

黄嫊方过后受访时说,虽然偶尔也会在公开场合唱歌,但却都是从喉咙发声,即使演戏说台词也一样,这是她第一次向老师学习如何运用丹田来发声,这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除了学唱歌,后天黄嫊方还会和大家《疫起来晨运》,记者问她是否有做任何准备?她笑着回答:“没有,我目前还不知道会学些什么。不过,我其实很爱运动,但因为要照顾孩子,所以每天只能跑步半小时。”

untitled_2_Medium.jpg
黄嫊方将和孩子一起学习烘焙。(档案照)

为阻断新冠病毒传播链,本地学校明天起停课至下月4日,育有三名儿子的黄嫊方将和儿子在家一起学习烘焙。

原来黄嫊方的长子(16岁)和二儿子(14岁)也和她一样热爱烘焙,昨早在报馆上完歌唱课后,还特地绕去买材料,准备在接下来停课的日子和儿子一起上网学习烘焙,“我们已经决定做蛋糕和饼干。”

不说不知,黄嫊方管教孩子自有一套方法,她说,三个儿子从小到大晚上10时必须上床睡觉,睡觉前必须将手机交给她,她说,因为孩子上课每天早上5点钟起床,必须精神饱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