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指》最经典邦女郎之一过世

霍纳尔布莱克曼(右)和尚康纳利合作《金手指》。(取自IMDB)
霍纳尔布莱克曼(右)和尚康纳利合作《金手指》。(取自IMDB)

字体大小:

(综合讯)007系列电影《金手指》(Goldfinger)的邦女郎之一,英国女星Honor Blackman(霍纳尔布莱克曼)昨天传出在美国萨塞克斯家中自然过世,享年94岁。其家人在声明中写道,她的死因与冠病无关。

霍纳尔1960年代演出英国影集《复仇者》爆红,之后为了演出《金手指》而退出该剧,她在片中原是反派“金手指”的手下,最后不敌“占士邦”Sean Connery(尚康纳利)的魅力。

《金》勘称首部在美国真正大卖的007电影,也是不少占士邦迷心目中的经典之作,霍纳尔也成了影史最经典的邦女郎之一。她晚年也持续在演戏。

007系列制片人Michael G. Wilson(迈克尔·G·威尔森)和Barbara Broccoli(芭芭拉布洛克里)哀悼说:“霍纳尔有出众的才华,也是占士邦大家庭中深受喜爱的一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