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男星因冠病去世 “007”布洛斯南哀悼好友

字体大小:

(综合讯)曾演出电影《异形2》(Alien2)、《蝙蝠侠:夜神起义》(The Dark Knight Rises)等片的美国男星Jay Benedict(杰班奈迪克),前天传出因感染冠病,并发症发作去世,终年68岁。他的好友、前“007”Pierce Brosnan(皮尔斯布洛斯南)发文哀悼说:“我相识40年的好友、拜把兄弟,杰班奈迪克过世了。”

杰班奈迪克从影50年来,大银幕最知名作品是在《异形2》饰演片中小女孩纽特的爸爸,又于《蝙蝠侠:夜神起义》饰演小配角。他多演出电视影集与舞台剧,和布洛斯南因合作舞台剧结为好友。布洛斯南贴出二人去年5月的合照悼念他,“我和杰在舞台剧‘Filumena’饰演兄弟,和他在舞台上或舞台下相处的时光是这么的好玩。他是个充满勇气与活力的人,也与我们分享他对生命的热爱。”

韩星首例确诊外出传给酒店妹

此外,韩星首例确诊感染冠病的男团“Supernova”队长郑允鹤,韩媒追查他发烧还外出见朋友,导致在酒店上班的女友人也染病。由于该女上班的地方是大型酒店,有100多名职员,每天约有500名酒客上门,引发恐慌。对此,允鹤透过经纪公司回应说,他与确诊者是一般朋友关系,仅在对方下班后短暂地见了一面,并没有出入声色场所,希望外界不要多加揣测。

郑允鹤最近都在日本出席活动,上月24日返韩,31日接受检查,隔天确诊,他称目前状况好转许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