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困美 驳成龙染疫

房祖名(左)和老爸成龙过去曾同台出席活动。(互联网)
房祖名(左)和老爸成龙过去曾同台出席活动。(互联网)

字体大小:

成龙昨(4月7日)过66岁生日,近来疫情影响,工作皆暂缓,长期东奔西跑的他,难得长待香港家中,生日和老婆林凤娇一起度过,但儿子房祖名却不在身边。

因房祖名早前到了美国洛杉矶,疫情愈发严重后,担心搭飞机的感染机率较高,选择留在当地,目前天天困在家中。房祖名对《苹果新闻网》表示,7日凌晨12点一到老爸生日,他即刻越洋致电贺寿。至于先前网传成龙疑似染疫的谣言,他郑重澄清:“那假的啦,乱爆的人好坏!”

待家中 不敢出门

房祖名说自己近期都待在家中,不敢出门。问他祝福老爸成龙什么?他说父子俩的对话其实很日常:“现在每个人都待在家里,他和我‘接轨’了,也和我一样喜欢待在家里看影音平台上很多好看的东西。我们就开始聊电影了,最近很多好看的电影。”

他说成龙在香港也几乎不出门,除了几次到公司录制宣导防疫影片。包括4月3日起,连续在面簿及微博贴出2支呼吁防疫的影片,1支中文,另1支全英文对世界喊话45秒:“现在对大家都是非常艰难的时刻,我们都在面对同样的问题,冠病。和家人待在家里是非常重要的,遵循你们政府的指令。如果你必须出门,请记得戴口罩、勤洗手,保护自己就是保护你的家人,保持安全,保持坚强,我坚信会有美好的未来,加油!”

成龙今年农历年原有新片《急先锋》在两岸上映,但因疫情撤档延后。另外,他首次担纲网剧监制的古装剧《成化十四年》刚上架爱奇艺。他在微博的生日标注吸引近5万名网友按赞,逾7千名网友留言祝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