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冒名开面簿账号 陈之财:希望大家别上当

字体大小:

社交平台上出现本地艺人陈之财的假账号!

假账号出现在面簿,用了陈之财的独照以及一张陈之财与儿子陈一熙的照片,还写上陈之财毕业于国立高雄应用科技大学,并在台湾形象美学协会工作等。

陈之财昨午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难得有一天出门,去给父母送午餐和生活费,就突然接到朋友的来电,说社交平台出现我的假账号。我本来不在意,因为几年前也发生过假账号的事,但回到家,也因为这个假账号,向云说她的朋友账号被黑客入侵,对方还向她拿联络电话。我听了觉得有点恐怖。”

陈之财语气无奈地说,现在全球冠病疫情蔓延,大家都比较紧张:“竟然还有人在做假账号,落井下石,太糟糕了!”

几年前也曾被冒用

几年前第一次出现假账号时,由于对方招摇撞骗,说他在外国,需要钱。陈之财去报了警,不过也没效果,所以这次他没去报警。他昨天赶快在个人面簿账号上提醒面簿友人假账号的事。他透露假账号虽用了他的照片,但把他的英文名字“Edmund Chen”写错成“Edmund Cheng”。

陈之财希望大家别上当,疫情时刻,也照顾好身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