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留言曝无性生活 吴彦祖疑婚姻拉警报

吴彦祖和妻子Lisa S. 6日刚度过结婚10周年纪念日。(IG图)
吴彦祖和妻子Lisa S. 6日刚度过结婚10周年纪念日。(IG图)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45岁男星吴彦祖6日刚度过结婚10周年纪念日,他在Instagram(IG)罕见地晒恩爱,贴出当年在南非的婚礼照,更甜蜜对名模老婆Lisa S.告白,闪瞎众人,不过日前却传出夫妻俩疑似缺乏性生活,婚姻恐拉警报,引起网民热议。

前天有网民曝光吴彦祖在IG的一篇贴文。他在与网民互动中暗示自己虽然与老婆结婚10年,但是平时夫妻性生活次数屈指可数,有网民暗问他是否婚姻生活不和谐。

吴彦祖3月中旬曾在IG秀出一张洗手液照片,透露近期因冠病肆虐,洗手液在美国已成为稀有品,好不容易网购到一瓶,开箱后发现洗手液瓶身上的宣传标语竟是“Maybe You Touched Your Genitals”(可能你触摸到自己的生殖器),他便留言指自己结婚10年,“我敢讲我的生殖器是我全身最干净的地方,为何摸完之后要消毒?”

网民对此表示疑问,他却回:“Lack of use”(很少用),一番无性生活言论随即引来婚姻失和揣测。吴彦祖与老婆育一个6岁女儿Raven,评论区有网民表示终于知道为何他们夫妻俩没有第二胎的原因了。也有网民表示理解吴彦祖,称结婚多年的夫妻现状都是这样,几乎像是室友一样的存在,没有刚恋爱时候那么有激情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