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快憋坏 国际巨星出花招找乐子

左图:麦当娜把厕所当舞台。右图:“蜘蛛侠”汤姆霍兰养了几只母鸡。(互联网)
左图:麦当娜把厕所当舞台。右图:“蜘蛛侠”汤姆霍兰养了几只母鸡。(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冠状病毒疫情,许多拍摄与演出停摆,难免较空闲。前阵子华人地区明星在社交平台上“秀厨艺”、开唱,疫情严重的欧美等地,大明星也花招百出,有的变农夫、理发师、裁缝师,也有变“人肉旋转木马”等,而抢手货之一的“厕纸”,或成最大输家!

冠病疫情在全球蔓延,大量文体活动无奈宣佈停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呆在家,平时精力旺盛的文体明星,在家时会做什么?

蜘蛛侠养几只母鸡

蜘蛛侠扮演者“霍兰弟”Tom Holland(汤姆霍兰)在超市无法买到鸡蛋,灵机一动买了几只母鸡,直接从源头解决了问题。说不定疫情让他为将来退役铺后路,从几只母鸡变成为“养鸡大户!”

美国队长帮弟剪头发

20200411_showbiz-stars-04_Medium.jpg
“美国队长”伊凡斯(右)为弟弟剪头发。(互联网)

美国队长扮演者Chris Evans(克里斯伊凡斯),在家给弟弟剪头发,虽还没看到成果,不过兄弟俩这个表情……没事儿,反正大家都不出门,剪坏了别人也看不到。

澳洲歌手希文织毛衣

20200411_showbiz-stars-05_Small.jpg
歌手希文织毛衣。(互联网)

被网友称为“戳爷”的知名南非裔澳大利亚歌手兼演员Troye Sivan(特洛耶希文),最近在直播中,织起了毛衣,还是粉色的毛衣。谁看了直播敢不夸一句“戳爷心灵手巧”?

麦当娜浴室高歌

美国歌手麦当娜只要想唱,浴室也能是舞台。娜姐的“麦克风”虽看起来收音效果不行,但卷发效果还不错。

威尔史密斯成人肉旋转木马

20200411_showbiz-stars-07_Medium.jpg
史密斯(中)成了人肉旋转木马。(互联网)

曾与华人大导李安合作《双子杀手》的好莱坞A咖男星Will Smith(威尔史密斯)在疫情期间成为孩子的“人肉旋转木马”。想模仿的读者可得考虑好,有没有威爷的体格。

球王梅西厕纸当球踢

20200411_showbiz-stars-03_Medium.jpg
梅西把厕纸当足球。(互联网)

抗疫期间,命运最为坎坷的日常用品,卫生纸莫属。卫生纸在不少国家成为抢购品,它还被宅在家无事可做的运动员们“玩坏了”。最开始是像阿根廷球王梅西这样,用颠球技术来颠卫生纸,动作潇洒,技术娴熟。

德布吕纳以孩子练脚力

20200411_showbiz-stars-06_Medium.jpg
德布吕纳以孩子练脚力。(互联网)

后来,梅西在巴塞罗那的队友皮克发明了另类的颠法——用网球拍来颠卫生纸。曼城球员德布吕纳则表示,他们的思维太局限了,应善用家中的孩子,把两小瓜放在脚上练脚力。不过还是要特别提醒大家,没有德布吕纳的腿部力量和平衡能力,切勿模仿!

佩莱格里尼床上‘游泳’

NBA巨星库里宅在家里也不忘运动,获得高尔夫打板入杯的技巧。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冠军、意大利游泳名将佩莱格里尼在自家床上“游泳”“划水”有模有样,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陆游器”?

塞布尔玩扫地机器人

NBA76人队有成员染疫,全队居家隔离。一脸稚气的球员塞布尔在家隔离时太过孤单,交了一个新朋友——扫地机器人。扫地机器人要应酬他,不禁要大喊:心太累了,出厂时没人跟我说还得负责哄大孩子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