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管性侵养女案犯众怒 章子怡:警察叔叔的心不疼吗?

女星章子怡发文酸警方。(互联网)
女星章子怡发文酸警方。(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中国近日发生一起企业高管性侵未成年养女事件,今年19岁的小兰(化名)向媒体爆料,从14岁开始长期遭到养父性侵,去年4月她鼓起勇气报警,竟遭警方以各种理由推托撤销案件。

事后小兰多次自杀未遂,更罹患忧郁症、焦虑症入院治疗,去年9月小兰又请律师向检察院提交证据及立案申请书,该案才在10月立案。小兰的48岁养父鲍毓明为山东烟台能源公司“杰瑞集团”副总裁,同时拥有中美两国律师资格。

该案引起大批中国网友愤怒,章子怡前天在微博转发新闻,“知道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出现性侵未成年事件吗?一次次被曝光,又一次次销声匿迹……”批撤案警方,“没有严惩,只见保护伞,警察叔叔们的心不疼吗?”

演员周冬雨也转发报道,“半夜看到那句‘事情说来话长,恩将仇报’真的气,这种衣冠禽兽,麻烦严惩不贷,等结果!”“你的热搜可不能停”表达愤怒。其他女星韩红、范冰冰、姚晨、钟楚曦、周迅等也为受害者发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