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有财产”剩三个 玄彬下一个脱单?

“韩国四大公有财产”:苏志燮(上排左起)、玄彬、姜栋元(下排左起)、孔刘。(剧照)
“韩国四大公有财产”:苏志燮(上排左起)、玄彬、姜栋元(下排左起)、孔刘。(剧照)

字体大小:

(首尔讯)上周宣布已婚的苏志燮在韩国不只是男神级明星,也被公认为“韩国四大公有财产”之一。其他三大“公有财产”是姜栋元、孔刘、玄彬。四人有演技有气质有颜值,而且全都拥有一双大长腿,已过适婚年龄,却长期单身,不属于任何人,所以被列为“公共财产”。

苏志燮刚宣布已婚。(naver)

39岁的姜栋元感情世界成谜,和苏志燮一样都是工作狂,而且不喜欢被称为“公共财产”。姜栋元曾与韩孝周传过绯闻,出道以来从未认爱,也不愿在宣传时提及私人感情问题,坚持公私分明,就算有了女友也不会公开。

姜栋元的感情世界成谜。(剧照)

40岁的孔刘曾和郑有美传出乌龙婚讯,但其实只交过三任女友,目前单身。

孔刘曾传乌龙婚讯。(剧照))

刚演完电视剧《爱的迫降》的玄彬,38岁,情史相对精彩许多,他和孙艺真二度传出恋情,但双方坚持否认。他曾和宋慧乔、姜素拉坠入爱河,被粉丝看好脱单机率最高,希望他能和孙艺真假戏真做。

玄彬就快脱单了吗?(剧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