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电视台前编剧爆情史 王昱清:不在意

 王昱清作客96.3好FM的《下班ING》之《相见好》单元接受丽仪和国贤的访问。(图: 96.3好FM)
王昱清作客96.3好FM的《下班ING》之《相见好》单元接受丽仪和国贤的访问。(图: 96.3好FM)

字体大小:

被电视台前编剧在周刊爆情史,本地艺人王昱清表示不在乎也不在意。

电视台前编剧苏春兴日前在《优1周》专栏中,重提当年未婚的陈秀环与王昱清相恋,导致王昱清和陈碧凤的婚姻破裂。

对此,王昱清昨傍晚受邀作客96.3好FM国贤和丽仪主持的《下班ING》单元《相见好》首次在空中回应说:“其实我不在乎也不在意,因为他(苏春兴)不是我,他是写而已,读者要相信他,还是当事人就由他们自己选择。”

王昱清说,对于自己感情的事,他从来不出声,“当我看到那篇报道时,我笑了,怎么里面所写的,他比我还更清楚,心里在想这位编剧很久没有和我联络,以前也很少和我聊天,为什么他会知道我那么多事情呢?”

不过,王昱清说:“像我太太所说用平常心对待,因为你不可能要求每个人都喜欢你,随他吧!你做这行(娱乐圈),有报道就有价值,没有报道就是Zero,所以对于那篇报道,我的心态是很OK。”

20200414_enews_sm963yuqing2_Small.jpg
王昱清和陈碧凤是当年电视台第一对倍受祝福的金童玉女。(网络)

想摆脱偶像包袱被拒

王昱清自演员训练班结业后就被派往接拍《小飞鱼》,结果凭此剧一炮而红,成了本地电视圈第一代偶像。

王昱清在节目中坦言当偶像确实有包袱,为了摆脱包袱,他揭露曾经找监制要求改变戏路被拒绝,“监制说人家喜欢看我这样就这样,干嘛要改呢?比如一罐汽水那么多人爱喝,干嘛拿另一罐没人知道的,一直不断推销,很费气力。”

那,他是什么时候改变戏路?

他笑着回道:“感觉你没有利用价值就会改变戏路。”他进一步阐述说,“当演员仍有价值时,人家一定珍惜你,但当你年纪渐长时你的价值自然会掉,如此一来,自然会给你演一些不同的角色,这就是他们口中的突破,自己也就这样走入另一个世界。”

不过,王昱清坦然面对,他说或许受太太的影响,因为太太告诉他时常要跟自己开会,检讨自己,无论好和坏,都要检讨,不好的改过,好的收起来。

想看王昱清的访问视频?可在今傍晚6时之后,浏览96.3好FM的面簿官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