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阻探本地念书儿 何如芸考虑来新定居

何如芸和2个儿子。(取自面薄)
何如芸和2个儿子。(取自面薄)

字体大小:

台湾女星何如芸的两个儿子在本地念书,因疫情母子不能相见,她希望将来能来新定居,陪孩子一直念完高中学业。

何如芸在接受《新明日报》电邮访问时,表示两个孩子都在本地上国际学校,一个上中学,一个上小学。本地学校自4月8日起停课一个月,因疫情导致她无法入境本地探访孩子,因此十分思念。

何如芸2003年正逢演艺事业高峰时,选择息影嫁给台湾花莲美仑酒店董事王敏锜。2018年她复出拍摄三立台8点档剧集《炮仔声》,并于2019年4月向老公提出离婚,两人最近多次前往法院调解,皆因孩子的抚养权无法达到共识而陷入胶着。

如果得不到抚养权怎么办?何如芸回应说,会继续坚持下去,请求法院调解。“我会尽所能和孩子们生活在一起,直到他们18岁成年。他们会在新加坡完成高中学业,之后再看去哪里念大学。”

何如芸也考虑前来本地定居发展。她表示之所以复出到三立台拍8点档,就因为三立台的剧集经常会在新加坡播映。“如果我在三立有一个作品,也许能让新加坡的观众认识我。这样我真的到新加坡定居,到时也有事情可以做,比如可以为新传媒拍戏,也可拍新台合拍制作,这是我最初的想法。”

复出拍《炮仔声》演反派

何如芸在《炮仔声》中演反派小妈重新获得知名度,目前剧集已播出300多集。她透露,8点档的戏是边拍边播,有时早上拍晚上播,所以工作没有受疫情影响中断,仍在继续。

时隔15年复出,她表示花了一些时间来适应,毕竟现在拍戏方式已改变很多,因为很久没有说台语,所以需要把语言重新捡起来,但拍了一年多,一切都进入佳境。不过,现在每天最辛苦的地方是必须背台词,基本上15分钟的戏,要背2到3小时。

《炮仔声》周一至五晚上7点,于佳乐台(新电信电视502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