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狂粉边追车边索签名 “雷神”吓坏:电单车特技都交给他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公开印度狂粉追车索取签名的片段,全程险象环生。(IG图)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公开印度狂粉追车索取签名的片段,全程险象环生。(IG图)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澳大利亚男星“雷神”Chris Hemsworth(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新作《惊天营救》(Extraction)今天在Netflix播映,他前天在IG上传短片,片中可见他在印度拍摄时,粉丝们以电单车追赶车子向他索取签名。

海姆斯沃斯说:“这是我见过最热情的粉丝。但不要在车辆中间,看路呀!我的天!”非常担心粉丝的安全。有关片段上载不足一天,已经超过480万人观看,并获近1.2万个留言。

从片段可见,疯狂男粉丝一只手拿着照片,另一只则控制着电单车,并追赶海姆斯沃斯的座驾,向他索取签名。见到这画面,海姆斯沃斯也被粉丝的行为吓到,并连忙叮嘱粉丝注意交通安全。当他以为粉丝“退场”之际,过了一会,该粉丝又联同其他朋友再次赶上他的座驾。海姆斯沃斯再次叮嘱粉丝要注意交通安全:“拜托,你这样会遇上意外!”最终,海姆斯沃斯把车停靠在路旁,与粉丝来个大合照,并逐一为粉丝签名。

海姆斯沃斯还搞笑说终于找到新的特技演员:“坚持终得到回报,他不只获得签名,从现在开始,他是我所有电单车(场景)的特技演员。”

海姆斯沃斯放下“雷神”战锤,在《惊》中饰演一名格斗技巧高超,冷静沉着的黑市雇佣兵,在一场任务中为救出遭绑架的男孩,意外陷入富可敌国的两大毒枭恶斗之中,惨遭大规模封城围捕。他为了保护无辜人质,竟不顾报酬与自身性命,面对手榴弹、火箭筒齐发的猛烈炮火,竟然违令不放弃人质,直到最后一刻仍不退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