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怒爆渣男 小猪大转弯:对不起我错了

罗志祥与周扬青。(互联网)
罗志祥与周扬青。(互联网)

字体大小:

罗志祥前女友周扬青昨(4月23日)突爆料指控罗志祥与旗下女艺人、化妆师等有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罗志祥今天清晨5点态度大转弯,再度发文表示:“对于这份感情我要向周扬青小姐郑重的道歉,对不起,我错了!你在这九年里为我付出了全部,是我不懂得去珍惜这段感情,不懂去珍惜一个最爱我的人,幼稚及侥幸的心态一次又一次欺骗你,让你受伤、难过。我确实犯了很多的错误。”

他也特别表示:“我也要向被我欺骗过以及不尊重过的所有女性道歉,对不起,我会承担这一切的后果。”

不过周扬青这边火似乎还没消,有网友劝周扬青去检查性病,她不仅大方回:“我分手马上就去检查了,我没有。”

94c34763ebbdw870h870_Medium.jpg
恺乐(蝴蝶姐姐)。(互联网)

周扬青点名 蝴蝶姐姐验性病

周扬青昨爆料罗志祥与旗下女艺人有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恺乐(蝴蝶姐姐)是小猪旗下唯一女艺人,因此成为众矢之的。周扬青昨就检查身体一事回复网友时直接说:“你是说让蝴蝶去检查身体吗?”而后直接标注恺乐的IG帐号,完全不给恺乐后路。

有网民曝光罗志祥在中国拍戏总爱让制片帮忙当地找小姐,每次进行特殊服务时时间还很长,最后还要加钱,还会给制片好处费,似乎印证了周扬青的言论。

ming_ri_hua__Medium.jpg
明日花绮罗。(互联网)

女优紧急切割:只是工作上的联络

周扬青与罗志祥宣布分手后,曾与罗志祥在节目上互动、已退役的日本AV天后明日花绮罗也特别发文,表示跟罗志祥:“只是工作上的联络。”

明日花绮罗去年上《娱乐百分百》,和罗志祥大玩互动游戏,限时1分钟帮罗志祥穿衬衫打领带,过程中更发动电眼攻势,调皮在他腹肌上游移,让小猪当场脸红心跳,根本无法直视她。

如今罗志祥被指私生活混乱,明日花绮罗不仅放了当时节目片段,还标记“罗志祥周扬青分手”,让网友笑说她是:“神补刀”。

hu_die_jie_jie__Medium.jpg
《娱乐百分百》。(互联网)

蝴蝶姐姐曾自暴暗恋罗志祥

另外,网友也挖出周扬青本月13日曾穿着印有蝴蝶图腾的衣服,写着:“大概是和蝴蝶杠上了。”猜测她当时就在影射蝴蝶姐姐恺乐。

恺乐与小猪搭档主持节目《娱乐百分百》多年,两人在节目上展现绝佳默契,她在2017年受访时表示有男星在节目向她示爱,她脱口说出:“我男朋友就跟我说要好好工作”,之后惊觉说错话,改口缓颊“不是啦,是我老板(罗志祥)要我好好工作”,一番快语让2人关系更增暧昧想像,而小猪是2015年认爱周扬青,也就是当时他已有正牌女友。

恺乐之前上节目时接受测谎仪问答环节主动爆料自己曾暗恋过老板罗志祥,认了长达六年的绯闻,当时节目主持人追问她,老板现任女友周扬青跟自己谁比较漂亮?恺乐甜回:“我没有觉得我比她漂亮,老板的女友是漂亮,我是性感加可爱,诙谐幽默。”

luo_zhi_xiang_you_tu_dang_nian_chen_ou_di_zuo_tu_dang_bing_shi_jie_shou_makiyozhong_de_wang_shi_zai_bei_fan_chu_lai_.__Medium.jpg
欧汉声与Makiyo。(互联网)

罗志祥曾裸聊 抢兄弟女友

网友如今留言痛骂罗志祥种种渣男行为,甚至翻出旧账,指他2009年曾被女网友Fanny爆料在网上聊天的“露骨”私密内容,包括文字对话、视频截图等,还经常脱光上半身与他视讯,对话私密极具性暗示。

事后罗志祥透过经纪公司表示,的确和Fanny视讯聊天过,当初因觉得对方长得很像好朋友Selina,才会有点心动。

另外罗志祥当年的好兄弟欧汉声(欧弟)服兵役时,把女友Makiyo托给罗志祥照顾,结果照顾到最后却变成自己的女友,让被兵变的欧弟深受打击,两兄弟因此反目,从此各走各路。欧弟透过经纪人表示,大家现在都过得好就好,祝小猪幸福。

周扬青称仍有毁灭性证据

据知情人士爆料,两人其实已经开始筹备婚礼,但周扬青看手机后发现遭背叛,提出分手,而且手里还有“更厉害”的证据,让罗志祥私底下联络她并道歉,更提到因为担心家人的健康问题,央求她不要公开更具毁灭性的证据,而她则是要求罗志祥必须再对自己背叛过的女生们道歉。

96900300u_Medium.jpg
“白龙王”劝罗志祥“戒欲”。(档案照)

白龙王劝不听 “破十年色戒”

网传罗志祥2007年曾到泰国求见“白龙王”被这位他提点要像天王刘德华学习,不沾染女色至少十年,演艺事业方能长红,但期间他恺乐、李毓芬、安心亚、Selina等女星爆出绯闻,更大方认爱周扬青,被指破了“色戒”。

他后来在节目中解释的确有收到“戒欲”的警告,但白龙王没有明确说是十年,他当时笑说:“禁欲10年,那我岂不是不用结婚了!”

he_chao_lian__Medium.jpg
何超莲与周扬青。(互联网)

撑周扬青 何超莲:我也经历过

周扬青闺蜜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也有出来力挺她:“你经历的我也经历过,我知道那有多痛,很佩服你的勇敢,加油我的胖胖。”而周扬青亦回覆:“但你现在收获了幸福呀,我以后一定也会的。”

帖文一出,即吸引了3万多网民留言点赞,更纷纷留言指超莲所指的是与她拍拖4年的台湾歌手吴克群,二人于2015年分手,虽表面是和平分手,有传真正原因是男方趁女友不在身边多次偷吃。

92289184_701350460626782_7940519356305788822_n_Medium.jpg
陈香菱。(互联网)

宜兰派对写真辣妹:不敢多人运动“会得病”

台湾写真女星陈香菱拥有36H好身材,同时她也是参与罗志祥宜兰泳池派对的巨乳女星之一,她称跟罗志祥没私交,但是的确见过几次面。

她说罗志祥的朋友都会以罗志祥的名义约女生出来玩,但罗志祥多半会静静在旁边看,没有什么暧昧举止,罗志祥多半都是凑热闹比较多:“但我是都没被约炮过,我也不敢去,这是身体健康的问题,遇到那种交友关系复杂的人要小心,不然会得病。反是他的圈外朋友,会想要吃女生豆腐。他可能怕被人家拿出来讲,所以不敢太放肆。”

网友曾爆料,当天泳池派对中约了20多个台湾性感网红直播主,指称罗志祥大玩鸳鸯戏水。

周扬青遭暴 跟罗志祥一样乱

周扬青在微博小号发文,晒出有网友发文指她私生活淫乱、偷吃被抓包等事,让她爆气:“这谁请的人胡说八道啊,一个比一个离谱,我是不是可以直接请律师告它们诽谤”,网友也质疑这批水军有幕后藏镜人,周扬青更霸气回应:“我怕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