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成龙曾志伟”等相伴 谭咏麟居家不寂寞

字体大小:

受疫情影响共30场演出延期或取消,谭咏麟宅在家抗疫“弄鱼”为乐,有“成龙”“曾志伟”相伴不寂寞!

养鱼为乐

现年70岁的谭咏麟(谭校长)昨天早上与电台96.3好FM空中连线分享近况,一向活跃、爱热闹的谭校长透露,这几个月来都乖乖宅在家:“躲在家里,不能出去踢球、吃饭或到处跑,不能聚众,一个人比较好。”

过往他几乎每天都会相约朋友踢球、打羽毛球,坦言现在“不能出去很辛苦”,但呼吁:“我们全世界要同一条心,才能打赢这场仗。”

宅在家抗疫的这段期间,谭校长都“弄鱼为乐”,原来他家中有八个鱼缸,饲养热带鱼,他有时会跟鱼儿们说话,还为鱼儿取名:“我家里有‘成龙’‘曾志伟’‘陈百祥’等。”有“老友”相伴不寂寞。

胖了7公斤 只有三条裤穿得下

此外,谭咏麟每天也会下厨,煎煎牛排、煮煮面等,自曝这几个月体重增加超过7公斤,整个衣柜只有三条有弹性的裤子穿得下,恍然要开始减少食量,在家运动。

工作方面,谭校长透露,原定农历新年期间有好几档演出,但因疫情都延期或取消,“个人受影响有20几场,加上温拿的约30场。但只能等,能出来就会马上唱!”除了演出之外,他说温拿年初录了六首新歌,其中有五首是他的创作,现在在后制阶段,如今也有待疫情结束之后才能推出。

他还说,疫情结束之后,会立马约朋友踢球吃饭,回到台上跟歌迷朋友见面,更期待来新加坡吃吃肉骨茶、虾面等美食。

欲重温谭校长的访问,可上好FM面簿:www.facebook.com/963haof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