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周扬青指责 罗志祥二度发文“认错”

字体大小:

(台湾讯)中国大陆网红周扬青前天上午以千字文宣布与罗志祥(小猪)分手,并爆料小猪私生活混乱,小猪随后发声明表示“我做得不对的,我也会检讨”不多做解释。周扬青前天深夜持续开炮,自曝分手后就去医院检查性病,更tag小猪旗下女星恺乐,要她也去一趟医院,逼得小猪昨天凌晨再度发文道歉。

昨天凌晨5时16分,小猪在微博和IG发文,写道:“对于这份感情我要向周扬青小姐郑重的道歉,对不起,我错了!你在这九年里为我付出了全部,是我不懂得去珍惜这段感情,不懂去珍惜一个最爱我的人,幼稚及侥幸的心态一次又一次欺骗你,让你受伤、难过,我确实犯了很多的错误,我也要向被我欺骗过以及不尊重过的所有女性道歉,对不起,我会承担这一切的后果。”间接默认周扬青对他的指控。

小猪丢1700万元酬劳

周扬青前天发文承认切了情牵九年的小猪,并揭露他劈腿,与兄弟玩“多人运动”,甚至每到一个城市都会找妹到房间,与旗下女艺人、化妆师有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等,私生活混乱。小猪形象重创,网民留言灌爆他有份参与的大陆节目《创造营2020》及《极限挑战》官方微博,要求换导师、换班底,尤其《创》是偶像女团养成节目,参加选手都是年轻女孩,有人留言暗指若不换掉小猪,担心这些女孩会被染指。

《创》与《极》的官方微博已撤下小猪的相关内容,小猪向3亿6000万元台币(1700万新元)酬劳说再见。不仅如此,他在大陆代言的酸奶广告22日才对外上架,短短一天遭换角,商家紧急换上大陆女星赵丽颖。

大陆拍戏要求特殊服务

网友更“补枪”说,据大陆剧组人员爆料小猪在当地拍戏时,光明正大向剧组要求找“特殊服务”,而且“时间很长”,很多次都要另外加钱。他说一开始制片会错意,以为小猪要找的是正规按摩师,帮他找来之后他却不满意,后来制片才明白他想要的是“特殊服务”。

周扬青指恺乐装清纯

周扬青杠上恺乐,网友在周扬青的微博小号里留言,认为恺乐应该是真的很喜欢小猪才会愿意当小三,也可能是被骗的人,未料周扬青却语出惊人地回复“没有,她自己也有男朋友”。意指恺乐也劈腿。

她写着:“说实话男女都不好,但毕竟是女生,而且很大一定程度上被男生哄骗,结果还在外面被男生那样讨论知道了,一定还是会难过,所以给她们留点脸面吧,毕竟以后还要嫁人。但认识我本人却还在外面装纯情,私下当P友的你,看我不就没留情面。”

对于被卷入小猪劈腿事件,恺乐目前未有回应。网民挖出两人昔日互动,直呼有许多小细节怪怪的。恺乐曾在节目上坦承暗恋过小猪,后来出席活动脱口说“我男朋友就跟我说要好好工作”,意识到自己说错,急忙改口“不是啦,是我老板(罗志祥)要我好好工作”,如今看在网民眼里,觉得内情不简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