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百分百》照播 网民要小猪恺乐退出

罗志祥和恺乐将从主持多年的《娱乐百分百》“消失”一个月。(互联网)
罗志祥和恺乐将从主持多年的《娱乐百分百》“消失”一个月。(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不正常关系”让罗志祥和恺乐形象坠谷底,网民要两人退出《娱乐百分百》!

周扬青的爆炸式分手文,让“小猪”罗志祥和“蝴蝶姐姐”恺乐形象坠谷底。小猪在中国大陆的演艺事业濒临崩盘,恺乐前晚(4月25日)发道歉文,等于认了是小三。

台媒:恺乐道歉是小猪安排

据台湾媒体了解,恺乐发声是小猪的安排,主要是安抚周扬青,避免对方进一步公开毁灭性证据。个性顺从的恺乐于公于私都很听小猪的话,无论是否愿意,眼下都会配合。

小猪和恺乐将从主持多年的《娱乐百分百》(以下简称《娱百》)“消失”一个月,以一周主持五天来算,小猪月损120万台币(约5万7000新元),恺乐则少40万台币(约1万9000新元)进账。这几天,网民在《娱百》相关平台要求两人退出主持的声浪猛烈,果真如此,两人半年起码分别少收720万台币(约34万新元)和240万台币(约11万新元),并且失去在台湾唯一的带状节目。

本月23日“猪扬变色”新闻爆出当天,节目播出恺乐主持的“狼人杀”单元画面,收视仍维持以往成绩,但排山倒海的骂声涌进《娱百》。恺乐原定明天进棚主持,目前已改由邱锋泽、黄伟晋及陈零九接手。

《娱百》是八大电视台的长寿节目,尽管小猪和恺乐“腥”闻狂烧,但八大高层向来念旧,暂时不撤换两人,而是等存档播到6月底,腥闻退烧,再观察风向让两人回锅。今晚播出的预录版《娱百》小猪未参与,由恺乐、黄伟晋和邱锋泽主持,观众是否接纳恺乐,这集收视率可揭晓。

恺乐事发后对外失联,连日在家以泪洗面。友人透露,她过去虽有被劈腿的切身之痛,但小猪符合她“长得帅又幽默”的择偶条件,而且对她照顾有加,可能因此意乱情迷,才会当小三。据悉,恺乐也交过其他男友,最近一次恋情在去年结束。

周扬青强大家庭背景成谜

小猪和恺乐双双认错后,周扬青昨早在网上首发声与粉丝道早安,文末却贴了一个“End”(结束)符号,被认为是暗示欲结束分手风波。

周扬青的台湾好友恺恺昨天告诉媒体:“周扬青谢谢媒体这么关心她,她在北京陪家人,生活过得很好。”

外传周扬青家世显赫,爸爸是中国大陆国企老总,政商背景强硬,但有关周爸的身份资料,在网上却找不到。对此,大批网民表示“不为人知才恐怖”“就是有背景才查不到啊”“就是大到一般人没资讯的等级”等,掀起热烈讨论。

外传周扬青家世显赫,但网民纳闷为何网上查不到相关资料。(互联网)
外传周扬青家世显赫,但网民纳闷为何网上查不到相关资料。(互联网)

罗妈气周扬青想毁掉儿子

周扬青与小猪交往期间,深得罗母的心,周扬青也叫她“妈妈”。“猪扬”情变后,周扬青已取消关注罗妈妈的微博。

《镜周刊》报道,罗妈妈得知周扬青爆料后很生气,认为她曾把对方当做儿媳妇,想不到却连一点后路都不给。罗妈认为,感情的事情应该私下处理,不应该公开撕破脸,指周扬青是想毁了小猪。

胡瓜:要平息很难

小猪的恩师胡瓜昨天表示:“看到晚辈接二连三遇到事情,需要时间去思考,同时希望双方未来更好,要平息很难,要时间,祝福未来往更好方向去。”

胡瓜的徒弟谢忻和阿翔去年爆出不伦恋,昨天,2017年金钟奖颁奖典礼,小猪、恺乐、谢忻和阿翔同框的画面被挖出,四人被网民调侃了一番。

罗志祥非常孝顺母亲。(互联网)
罗志祥非常孝顺母亲。(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