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不乱吃 向云“享瘦”七公斤

向云看起来更年轻了。(受访者)
向云看起来更年轻了。(受访者)

字体大小:

阻断冠病宅在家,减肥奏效!阿姐向云50天激瘦七公斤!

向云自嘲年纪渐长,新陈代谢缓慢,原以为能减一公斤已“感谢老天”,如今“掉肉”七公斤,简直不可思议。

联系上向云,她获知有份参演的中国版《小娘惹》将登上中国央视,表示“很荣幸”,犹记得多年前本地剧《人在旅途》曾登央视、10年前还有新传媒《小娘惹》,这一次再凭中国版《小娘惹》攻入中国央视,非常感恩。

“记得在本地版《小娘惹》前五集戏里,我一人分饰两角,演的是菊香(欧萱饰演)妈妈、后来也分饰‘老年版月娘’;中国版《小娘惹》则演绎‘陈老太’,娘惹族群是母系社会,我就是很有权威的一家之主。”

问起《小》拍摄难忘事,向云笑说“介绍娘惹菜那一场戏对白可多了,要牢记所有的菜名,还有孙子死了,我‘白发人送黑发人’痛不欲生的戏,都令我很难忘。”

拍摄期间,其实最令她懊恼的,是面对自己日渐浮肿的五官,一张瓜子脸惨变“四方脸”,记者曾到《小》片场探班向云,当时见她“福态”不少,向云嚷:“那时真是水肿到连我自己也不敢照镜子!”

拍《小》的同时,向云也轧《我的左邻右里》,是否与操劳有关,真说不准。

但她哀叹那一段期间,打开衣柜只有黑或深色衣服:“这一两年甚至不敢参加同学聚会,‘不想见人’,整张脸肿成这样,真是‘无眼看’!”

xiang_yun_3_Medium.jpg
向云在《小娘惹》,左起何雨虹、李源冰、寇家瑞(右)(受访者)

浮肿失自信 曾想退出演艺圈

脸肿肿之外,向云触摸到脸颊、颈项与肩膀都有“结块”,但又说不出病因,颈项时而隐隐作痛,令她忧心不已,有苦难言!

她怀疑自己荷尔蒙失调,常陷入沮丧的状态里,甚至萌生“这种脸还能演戏?还是退出算了”!

没想到因阻断冠病宅在家,她却找到了一条“享瘦之路”,通过手机学习计算卡路里的健康饮食之道。

除了前三天必须实行“脱糖”饮食——吃苹果、6粒鸡蛋仅取蛋白、日本小黄瓜......三天之后可照常吃肉,根据四名教练的指示进食三餐,短短50天竟减掉多余脂肪,圆鼓鼓的脸也开始“跑”出昔日清秀的棱角。

更令她惊喜的是,莫名浮现的“结块”也不药而愈。

腰围从近30寸回到25寸,原本穿42号大码衣服的她,减脂后“挤”得进38号!

枕边人赞:越来越年轻了!

浮肿得像“猪头”时,枕边人陈之财不说一句戳心话,减重有成,之财才松口赞:越来越年轻了!

减脂成功,向云有感而发:“因为疫情阻断措施留在家,才让我有机会好好管住自己的嘴巴,去挑健康食物,平时在外面忙,即使有去进行减肥疗程,这边减了、那边见到美食又嘴馋,成效不快,也因为宅在家,才让我没有机会到处‘乱乱吃’!”

她目前状态绝佳,回复“上镜脸”,但《银色嘉年华》因阻断停拍,若6月顺利复工,恐“撞”上新剧,“卡”到乱,向云叹只能二选一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