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否认因被骗轻生

澎恰恰透露遭诈骗。(互联网)
澎恰恰透露遭诈骗。(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澎恰恰爆出财务危机,传出他欲借贷1000万台币(约47万新元),但缴了180万台币(约8万5000新元)保证金后对方却未依约付款,他因此报案。

澎恰恰一改全面否认态度,前天(29日)认了半年前遭到诈骗,并透露自己是为了筹措音乐剧《钏儿》改版,急需资金,但强调绝没有因为筹钱而轻生,也没有被黑道逼债。

澎恰恰28日晚传出遭黑道逼债轻生获救,震惊演艺圈,警方后来证实他因遭诈骗报案,但他却矢口否认,前天才在脸书坦承遭诈骗。对于爆出轻生传闻,他觉得太过严重,呼吁大家生命可贵,每个人都要爱惜自己。

外传64岁的澎恰恰因投资文创产业失利,损失近1亿台币(约473万新元),才会转向高利贷借钱,他坦承前后拍四部电影如《带一片风景走》《铁狮玉玲珑》第1和第2集等,总共亏1000多万台币,但否认借高利贷。

他说未来仍会持续拍电影,但已学到教训,“之后会等资金全部到位再说”,外界不懂他拍电影都亏钱,为何还再拍?“这是过程,哪个导演拍电影不亏钱的,就当是交补习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