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搬入千万豪宅 当裴勇俊夫妇邻居

GD公开自己的新居,爱猫也变成了明星。(IG)
GD公开自己的新居,爱猫也变成了明星。(IG)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男团Big Bang成员G-Dragon(GD)近日新居入伙,搬入超过2600英尺、价值1040万新元的顶层豪宅,和裴勇俊夫妇当邻居。他在IG公开多张新房内部的照片,不但有个大露台令整间屋子光线充足,更因为具有特色的装潢而引起外界关注。

室内有一大扇落地窗,窗边的小沙发毛绒绒的,看起来好舒服。

室内有各种盆栽增添绿意,值得注意的是,绘画也随意摆放,散发不少艺术感。有一张画还是BigBang的五人像呢!

有个性的装饰,符合主人家的品味。

GD的爱猫在新居照片中意外成了亮点,不管是在室内懒卧着,还是跟着主人到室外溜达。

之前居住在首尔圣水洞的高级住宅“Galleria Foret”的GD,近日搬入位于首尔龙山区汉南洞名叫“Nine One HANNAM”的超高级顶层公寓。据悉,公寓共有13层,其中三层是地库,一共有341户。这里设施完善,设有健身室、泳池、篮球场、高尔夫球练习场等等,又能够有全方位保护私生活,因此大受政界高官、富商名人及知名艺人的欢迎。

GD新居无论外观或内景都很漂亮。(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