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被踢出《极限挑战》 传5月开记者会道歉

罗志祥结束隔离期后行踪成谜。他与母亲关系紧密(右图)。(互联网)
罗志祥结束隔离期后行踪成谜。他与母亲关系紧密(右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艺人罗志祥(小猪)与中国大陆网红女友周扬青九年情断,被揭露私生活乱,形象重创,尽管他在微博发文道歉两次,依旧无法止血,原本接下的大陆综艺主持棒,遭网民抵制要求换人。《极限挑战6》前天官宣的八名主持人,名单没有罗志祥,确定被踢走!

罗志祥自《极》首季播出以来,已连续参与五季,传每季主持价码高达1亿8000万元台币(850万新元),如今已消失在节目的主持名单。他在《创造营2020》的导师位置也传出由吴亦凡取代。另传《这就是街舞3》的录影行程表,导师名单中仍有罗志祥,但节目方随即声明撇清,表示是不实消息,目前还没决定进场录影名单。

罗志祥日前飞往大陆工作,4月30日是他在深圳防疫隔离的期满日,出关后动向备受瞩目。有媒体爆料,他打算低调回台,但碍于目前航班少且出入乘客不多,很难逃过媒体追逐。知情人透露,目前罗志祥倾向暂留深圳以静制动,或飞往其他邻近国家避风头。也有一说法是指他想回台见妈妈,因此可能在5月办道歉记者会。

罗志祥最后一次发声是29日周刊爆料他以妈妈有病在身为由向周扬青求饶,后来周扬青发声驳斥没有认识会爆料的闺蜜,当时在隔离中的罗志祥也通过微博发文,表示妈妈身体很健康,且没有接受过任何访问,也请大家不要再攻击他罗妈。

陈孝志爆料接恐吓电话

另外,挖掘阮经天的经纪人陈孝志日前在面簿爆料,指罗志祥十多年前就约过合拍电影《苹果咬一口》女主角叶安婷,遭叶安婷拒绝后,罗志祥的助理把叶安婷叫到房内质问彼此的关系,甚至放话陈孝志的旗下艺人未来都不能再上罗志祥的节目。陈孝志前天再爆料,称遭罗志祥友人打电话威胁。

陈孝志在面簿发文,表示接到罗志祥友人的电话,对方威胁他“罗志祥在台湾很有势力”,陈孝志听了回:“那又如何?关我什么事?我为何要担心?”对方竟回他:“万一被开枪,你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陈孝志接受中时电子报访问时说,若生活因罗志祥的风波被打乱,或对方再来乱,他将会把罗志祥最大秘密说出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