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恺乐也非周扬青 小猪被爆只对Selina认真

罗志祥、Selina曾在2004年传绯闻。(互联网)
罗志祥、Selina曾在2004年传绯闻。(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罗志祥与周扬青9年情断,罗志祥会否扶正恺乐,成外界关注焦点。

不过资深媒体人许圣梅日前在节目中惊爆,在罗志祥“落落长”的绯闻名单中,唯独对一位女神认真,那就是Selina任家萱。

罗志祥过去受访时曾透露妈妈喜欢的媳妇条件,包括有点肉肉的、喜欢小动物,还有个性大剌剌,许圣梅直言罗妈妈讲的就是Selina。

Selina在2004年被拍到与罗志祥打网球,交往传闻不胫而走,虽然两人都否认恋情,但Selina经常陪着罗妈妈打麻将,罗妈妈觉得这个女生很不错。

许圣梅说:“小猪真的很认定Selina,两个人常常在节目上打情骂俏。”

许圣梅还说,虽然罗志祥与Selina从未承认过这段感情,可是罗志祥曾说为女友办了一整天的圣诞老公公,而罗志祥讲完不久,Selina也在其他访问中提到,男朋友喜欢扮圣诞老公公逗她开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