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业盈利跌30% 郑秀珍不裁员

郑秀珍从事保健行业已14年,目前拥有三间保健诊所,冠病持续蔓延,保健生意也受阻断措施影响,盈利掉了三成,但秀珍接受《新明日报》访问老神在在说,尽管盈利变少,但没有裁掉任何一个员工。

“可能我也不是什么大公司啦,离开团队的只有一两个员工,他们来自马来西亚,因锁国无法回来。”

由于大家都宅在家抗疫,秀珍已安排让顾客上网咨询保健疑难,保健品也能上网买,但需要亲临诊所的保健疗程只能暂时打住。

阻断措施实行后,对秀珍的日常作息影响不是太大:“我本来就早睡早起,平时早上送儿子上学,晚上陪着他8点半到9点睡觉,清晨5点就起床了。”

她打趣卫生麻将也不打、威士忌也没喝了。

如今她起得更早,清晨4时左右已精神抖擞,“因为我从不追剧,不会撑到三更半夜。”

视讯郑惠玉黄世南 玩扔骰子游戏

宅在家朋友都见不了面,只能线上说哈罗,她笑说:“那天惠玉、世南就线上联系我,大家隔着屏幕喝喝酒、玩玩骰子!”

不是打麻将?“不行啦,打麻将必须摸到牌、摸进打出都听到‘格格’声响才好玩!”她戏言自己不是赌鬼,只是过年小赌怡情。

说起冠病疫情,秀珍正色说:“不可能现在就结束,也不知道要拖几个月,因此大家都要设法以另一种形式继续沟通,哈哈。”

郑秀珍的儿子喜欢骑脚车。(受访者)

惊叹小孩适应能力强

秀珍透露,阻断措施初期,9岁儿子哭了,问“为什么我没有兄弟姐妹?”独生子太孤单,但当秀珍让儿子看了总理李显龙的演讲致辞,了解时势如此,抗疫必须采取阻断措施时,立即就换上另一种心情继续网上学习、玩乐,秀珍惊叹小孩的适应能力有时比大人还强。

“小孩很简单的,知道‘行不通’就不闹了,乖乖学习、好好去玩他的LEGO,或者戴着口罩去骑脚车。”

说起骑脚车,秀珍打从宅家之后就天天运动,骑车挑战斜坡,尽管她几个小时就进餐,但一个月下来,两公斤不见了!她笑说“懂得怎么进行健康饮食,其实这时候最适合减重!”170公分的她,如今只有53公斤,瘦得锁骨突出,她自嘲“有了年纪”太瘦不好看,目标是55公斤。

网传情骗8000万 回应:真无聊

中国网近日忽然热炒郑秀珍的消息,绘声绘影说当年在《东游记》里与马景涛合作饰演“何仙姑”的郑秀珍,事业顺遂,却遇人不淑,被男友骗走8000万,她痛定思痛,开养生院为顾客按摩......

对于这样的传闻,郑秀珍在回应记者简讯时,给了两个啼笑皆非的哭脸图案,回说:“真无聊!”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