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锁国姚彣隆独自留新 艺人朋友送暖

姚彣隆很感谢本地朋友为他送上家的温暖。(照片来自姚彣隆IG)
姚彣隆很感谢本地朋友为他送上家的温暖。(照片来自姚彣隆IG)

字体大小:

艺人姚彣隆自3月17日马来西亚锁国开始,就离开在马国的家人一直独自居住在新加坡。接近两个月没法与家人团聚,姚彣隆十分思念家人,也很感谢本地朋友为他送上家的温暖。

姚彣隆刚开始暂住朋友家三天,如今住在公司安排的酒店,他昨午(5月3日)受访时说:“刚刚陈凤玲来过了,她自己煮了些家常小菜拿来给我吃。她很担心我在外面吃东西吃到怕,偶尔也想吃些家里煮的味道,所以特别有心亲自送来。”

他表示的确很想念家的味道:“她说的一点都没错,我的确在外面吃到很怕,因为一向来在家里都是吃太太煮的或自己餐厅的食物,但现在一个人在新加坡过生活,没办法一直要在外面吃。”

20200504_enews_smyaowenlong2_Small.jpg
陈凤玲家常菜送姚彣隆。(照片来自姚彣隆IG)

很多本地台前幕后的朋友,包括曾诗梅与唐育书夫妇等都为他送上爱心:“他们会安排我吃一些好吃的食物,或者送一些他们自己做一些家里的美味来给我吃,真的让我感觉到家的温暖。”

美食之外,苏梽诚以及多位星艺经纪的经纪人也为他送来口罩、洗手液、洗衣粉等很多日常必需用品,十分贴心。姚彣隆很感谢本地星友在这段时间的照顾。

20200504_enews_smyaowenlong3_Small.jpg
曾诗梅、唐育书为姚彣隆送温暖。(照片来自姚彣隆IG)

最想抱抱家人

姚彣隆表示目前已经完成《我的女侠罗明依》的拍摄,正在等6月的新戏开工,他说:“不过如果这段期间,新马两边会让我们通关来回的话,我就会回去马来西亚跟家人团聚。”

姚彣隆如今只能通过视讯每日与家人沟通,他也在IG上载老婆拍给他女儿做功课的逗趣视频。被问到回家后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他说:“我想要好好抱一抱我的太太、还有我的儿子和女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