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猪选择在大陆公开谢罪 将宣布无限期停工并切割恺乐

罗志祥(左)传出本月将在大陆开记者会直播公开道歉,同时切割恺乐。(互联网)
罗志祥(左)传出本月将在大陆开记者会直播公开道歉,同时切割恺乐。(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40岁台湾艺人罗志祥被踢爆私生活杂乱后变成“渣男”代表,有指他正密谋开记者会求翻身洗白,除宣布“无限期”退出娱乐圈外,还会正式跟旗下“小三”恺乐割席。据知,他与恺乐纠缠六年,合约将满,决定不花分文下一脚踢走她,各走各的路。

这段期间他人在深圳隔离,如今大陆工作泡汤,节目代言遭撤换,已经出关的他动向不明,有内幕消息指出他原本打算今天(5月5日)开记者会,地点选在深圳或上海,会以直播方式进行,不过由于准备不及已延期,预计最快本月完成,一来除了顾及大陆粉丝,二来也是为了之后回台主持八大电视节目《娱乐百分百》埋伏笔。

据传,到时他除了公开道歉,也将宣布无限期停工并切割恺乐,两人的经纪约就快到期,合约到期也顺势成了切割恺乐的理由。

恺乐也形象重挫惨丢代言,事业爱情两头空,又因自尊心强的个性不堪打击,之后恐怕也会真的退出台湾演艺圈,很难再有翻身之日。

罗志祥就算被撤换主持及代言,损失千万新元收入,以及可能面对巨额赔偿金,相信仍无损其雄厚财力。出道25年来吸金无数的他,每年吸金千万新元,加上经营潮牌等生意,单在台北内湖区已有四个房产,估计其身家将近1亿新元。

周扬青想念“抱罗粉”

20200505_showbiz-luo-02_Small.jpg
周扬青戴上米妮蝴蝶头饰,开心分享动态。(IG)

周扬青昨日(5月4日)从北京飞去海南,有网民好奇问她:“有没有很想念抱罗粉?”她爽快回应:“已经预订了。”抱罗粉让人好奇和罗志祥有关系,其实那是海南的道地招牌风味小吃,盛起于当地的抱罗镇而得名。

另外,她在微博小号贴出跳舞影片,让网民笑亏她走不出情伤,独自散心,跳起跟前男友的合跳舞表情略感伤,她立刻发声澄清:“千万别,我这看起来多开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