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代言遭张韶涵取代 两年前“双姝心结”被抖出

田馥甄(左图)因“逆风言论”丢了代言,让张韶涵渔翁得利。(互联网)
田馥甄(左图)因“逆风言论”丢了代言,让张韶涵渔翁得利。(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艺人“小猪”罗志祥遭前女友周扬青公开一封“毁灭级”分手信,渣男行径被网友挞伐。歌手田馥甄(Hebe)却因转发精神科医师邓惠文的逆风文章《网络制裁前情人的攻击力》,被卷进“猪扬风暴”,昨天爆出她还丢了中国大陆的广告代言。

田馥甄成为“猪扬情变”的受灾户,网民口诛笔伐不手软,指她“双重标准”。据悉,田馥甄在大陆的工作受波及,一些商演和广告代言皆因她的逆风言论,让厂商不得不放弃她,反而向张韶涵招手。厂商认为张韶涵能唱能跳,价码合理,加上近来在大陆人气很旺,因此成为厂商眼中的新宠儿。

据了解,张韶涵一集节目酬劳约150万人民币(约30万新元),若谈定一档节目14集,至少约有420万新元入袋。

张韶涵与田馥甄看似没交集,但两人早已于2018年就爆出“双姝心结”。起因是田馥甄在机场遭粉丝围堵,她在微博发文表达不满,虽然秒删贴文,仍登上热搜,而田馥甄的反黑博(举报有害信息与恶评的博主)发现,疑似是张韶涵的粉丝蹭话题热度辱骂田馥甄,遭田馥甄的反黑博踢爆,公布截图并举报。张韶涵的粉丝则强调骂人者非张的粉丝,是一群爱胡乱指责他人的网络键盘手,双方你来我往毫不客气,如今因挺猪风波,两人二度交手,由张韶涵胜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